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阿内尔卡被逐竟因有内鬼 法国总统称丑闻难接受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21日11:09

  阿内尔卡被逐出世界杯阵容后,法国队队长埃弗拉站出来说话,他并没有过多地指责阿内尔卡,而是将矛头指向了更衣室里的泄密者。

  球员与教练的矛盾乃至冲突本是家常便饭,舒梅切尔在曼联曾顶撞过弗格森、古力特在AC米兰甚至还掐过卡佩罗的脖子(据卡佩罗自己回忆),但那都是更衣室内的秘密,一旦对媒体公布性质就变了,这次阿内尔卡之所以被开除,完全就是因为事情被公开,影响闹大了。

  法国队队长埃弗拉认为,问题不在阿内尔卡,而在那个偷偷报料给媒体的“内鬼”,法国队里到底是谁干了这件事目前不得而知,但埃弗拉认为,这人无论是谁,都是球队的背叛者,是唯恐法国队不乱的阴险小人。

  “消息的走漏来自队里的某个家伙,他希望伤害法国队。问题并不是阿内尔卡,而是我们中那个阴险的背叛者,我必须这么说。这类事情怎么能公之于众呢?!”

  (李普利)

  阿内尔卡否认骂脏话

  金报约翰内斯堡6月19日电 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就在法国队宣布开除阿内尔卡之后,这位来自切尔西的前锋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应。据一位法国同行介绍,阿内尔卡适口否认用脏话骂了多梅内克,不过对于法国队的决定,他并没有提出异议。

  据介绍,阿内尔卡事后表示,自己与多梅内克之间仅仅是“激烈的争论”,并非媒体所披露的辱骂多梅内克。“我与教练之间只是激烈的争论而已,但是这只是在更衣室内,在全队所有人面前。这是更衣室内的事情,不应该被泄露到更衣室外。”

  “那些媒体所报道的脏话,我绝对没有说过。”阿内尔卡坚称自己被冤枉了,不过对于具体的言语,阿内尔卡拒绝透露,对于更衣室谈话的泄露,他还是耿耿于怀,“我不知道是谁向外界胡说了这些事情,但可以肯定这不是我的队友干的。”

  不过无论阿内尔卡如何辩解,法国足协的决定已经无法更改,对此,阿内尔卡表示接受这样的处罚决定,并希望法国队一切顺利,能够战胜南非队并从小组中出线。

  法国总统萨科齐:丑闻“令人无法接受”

  据新华社电 在阿内尔卡侮辱主教练多梅内克的内幕被公之于众后,法国舆论一片哗然,这股超强震荡波甚至传到了千里之外的俄罗斯。19日下午,正在圣彼得堡进行访问的法国总统萨科齐表示,如果此事属实,那么阿内尔卡的言论“令人无法接受”。

  萨科齐在与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媒体披露的消息无误,那么阿内尔卡的言论令人无法接受,无法接受!”

  当被问及法国队在这次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时,萨科齐拒绝作出评论,“我无权对此发表评论,但我认为,体育就像人生一样,谁都无法成为‘常胜将军’”。他还表示,自己不会轻易将失败的责任怪罪到某人身上,“我相信体育部长罗斯利娜·巴舍洛·纳尔坎会对此进行总结,并采取措施帮助法国足球重拾希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