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

贝肯鲍尔坚信德国队最强 克洛泽:誓将击败加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1日11:06

  本报记者 冯笑

  “压力之下,我们依然是最强的队伍!”这是贝肯鲍尔送给处境堪忧的德国队的寄语。再过两天,球队就将迎来小组赛最后的对手加纳队,事关能否晋级下一轮,压力自是可想而知。虽说命运仍掌握在德国人自己手里,但胜利仍旧需要自己去争取。

  目前,D组出线形势扑朔迷离。加纳队以4分位居榜首,落后1分的德国队紧随其后。因此只要在周四的比赛中取胜,德国队将力保一个十六强席位。如果与非洲球队打平,那么只能听天由命,等待塞尔维亚与澳大利亚的比赛结果来左右自己的命运。最坏的结果自然就是再次告负,那样的话德国队就只有被淘汰的悲惨命运。

  已经爆冷负于塞尔维亚,眼下这支欧洲豪门所承担的压力自然超出预期。不过在队长拉姆看来,德国队向来不惧怕压力,对他们来说这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大战之前首要任务是应该吸取失败的教训。“对阵塞尔维亚,我们已经犯下了错误,包括米洛(克洛泽)的那张红牌,尽管第二次犯规根本就构不成一张黄牌,不过他也确实没必要那么做。”采访中,拉姆又一次分析了球队告负的原因,而他希望这些惨痛的回忆能够警示球队,至少可在与加纳队交手时避免重蹈覆辙,“当然,我也有错,而所有的这些错误在下一场比赛中一定要规避掉。”

  可惜,克洛泽已经没有机会在周四的比赛中弥补这一切了。由于身背红牌,他将不会出现在小组赛的收官战。昨天,接受《图片报》专访时,克洛泽对于自己不够理智的表现也是相当懊恼,“赛后,我向每一位队友道歉,请求他们的原谅,但是那的的确确不该是一张黄牌。”不过,克洛泽相信红牌并不会为他的南非之行画上句号,“绝对不会!我的世界杯还没结束呢,球队会击败加纳进入淘汰赛。2002年,我们就在第三场小组赛中击败喀麦隆,2008年也在关键时刻赢下了奥地利。事实证明最终获胜的都是我们,甚至还一路杀进了决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