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德国世界杯被曝黑幕 英格兰意大利巴西涉嫌假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21日10:59

  德国世界杯两年之后,加拿大人记者希尔撰写一本有关体育赌博的书,书名叫《确定的胜利》,于2008年9月1日面世。正是这本书揭示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其中最骇人听闻的就是德国世界杯上的假球案。随后,几家德国媒体第一时间采访了德克兰·希尔,面对媒体,希尔直言不讳,他还声称世界杯上巴西3:0胜加纳的1/8决赛中、英格兰1比0战胜厄瓜多尔的1/8决赛、意大利3比0战胜乌克兰的1/4决赛、意大利2比0战胜加纳队的小组赛都涉嫌作假。

  希尔说的都是真的吗?除加纳球员在那场1/8决赛中的表现令人生疑外,当时的盘口也值得思忖,赛前澳门盘口是巴西让球半,此后巴西持续降水,随后盘口升为巴西让球半/两球……欧洲的盘口同样支持巴西大胜,可以说,盘口上一边倒地支持巴西,而且巴西要想赢盘至少得赢两球以上。从这个角度看,盘口的变化似乎也应验了希尔坚持的假球说。

  希尔表示,“加纳前国门丹巴是中间人,世界杯前夕,也就是2006年5月25日,我在曼谷一个叫作L““Chi″的赌客的安排下参加了一次“协议球”的会面,当时我看到了一个黑大个,并用手机拍了照片,那个黑人就是丹巴。”按照希尔的说法,他亲历了这次假球的“赛前准备会”,会议上他了解到加纳球员因为奖金问题和足协闹得很不愉快,足协最后许诺球员每场比赛的个人赢球奖金是2万美元,而赌博集团为每个加纳球员开出了3万美元。

  为什么赌博集团能够让希尔参加这样秘密的会议呢?希尔表示自己当时的身份是牛津大学的访问学者,牵线人L““Chi″很尊重自己,同时也想证明他多么有能耐。“我有照片和录音作证,我和L““Chi″通过很多次电话,但在事情解决前我不能公布,因为会有生命危险。”

  为了证实这场比赛涉假的可靠性,希尔透露自己在2007年夏天还专程去了一趟加纳,收获颇丰。“我去找了丹巴和加纳国家队的队长阿皮亚,丹巴证实他当了中间人,阿皮亚则证实此前参加世青赛和奥运会时都收了钱,但前提是球队必须赢球。阿皮亚还告诉我,世界杯前他也接受了一笔2万美元的钱,这些钱后来被分给了队友们。”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