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鲁尼难进球令卡佩罗担心 英格兰应去看心理医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1日10:57

  本报记者 章丽倩

  说荷兰足球丢失了往日的华丽做派?在反复念叨这句话前,还是先回忆一下英格兰那两场死气沉沉的平局好了。两个90分钟,“精彩度”甚至赶不上鲁尼对着摄像镜头的那一嗓子。

  当然,鲁尼很快就道歉了,比他苦等的南非第一粒进球快多了。“我对我们的表现和比赛结果都非常失望,以至于在摄像机前说了一些冲动的话。我要为这个不得体的行为说道歉,其实我真的无意冒犯……我们真的很需要你们的支持。失去你们,我们将没有办法走下去。”

  作为上赛季英超进球最多的射手,鲁尼却迟迟没能盼来自己在国家队里的春天。从德国到南非,世界杯四年一届,而对鲁尼来说,在突入阿尔及利亚禁区却无功而返后,这已经是他连续第六次颗粒无收的世界杯亮相。

  憋久了,人的心理是会生病的。现在卡佩罗就有点担心鲁尼的心态,尤其在看了他对着摄像机的那一通发泄后。“鲁尼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无论何时他总是其他球队眼中的危险人物。在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他虽然错失了一些射门和传球,但他仍是一名重要球员……问题出在了心理上,这一点我心里清楚。”

  又是心理问题!照卡佩罗的说法,似乎英格兰全队都该去心理医生那里报到才是。欧文支招说,主帅其实可以考虑使用单前锋战术,而《卫报》在痛定思痛后也强烈建议:“卡佩罗应该好好思考了,鲁尼被用成这样,这显然不是鲁尼的问题……”到底是谁的问题?周三就该分晓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