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普天同庆”新添“刀下鬼” 5门将出糗非洲占3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21日10:52

  世界杯打到现在,“普天同庆”这个怪球,至少让5位门将犯了重大错误,他们对这个中国人制造的、各种技术特征被传得神乎其神的皮球完全失控,这5个让人追悔莫及的失误中,有3个属于非洲门将。

  昨晨澳大利亚对加纳的比赛是“普天同庆”制造的最新悲剧:上半时第11分钟,澳大利亚球员布雷西亚诺踢出的任意球,尽管踢出的角度很一般,但让加纳门将金森抓狂的是,皮球飞到他面前时突然来了一个反

  弹,让他判断失误,只能很愚蠢的把球往外随便一托,结果被插上的霍尔曼补射中的。澳大利亚借此取得1比0领先,并在少一人的情况以1比1战平加纳队。

  这球让人想起阿尔及利亚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科伦当时推射远角,力度上已经不够,门将飞身打出没有问题,但阿尔及利亚门将沙乌希想扑住此球,结果皮球在他眼前同样有个反弹,扑空了的沙乌希只能眼睁睁看着球滚进大门。

  英格兰门将格林的丢球,开始他也以为自己十拿十稳了,但没想到皮球弹地后的速度比他预料的要快很多,导致他将球扑进自家大门。希腊对阵尼日利亚时,尼日利亚门将恩雅马的扑救,同样是谈不上高难度,却让恩雅马很随意的处理,把扑球搞成了脱手,让对方补射得分。

  日本对荷兰一役,日本门将川岛的扑救,事后看也是有严重问题的,斯奈德的射门,角度可以,力度一般,川岛有足够的反应时间,但他奇怪的手形,没有起到打出球的Q的,反而把球拍到了球门里,这显然也是因为球突然改变线路使得川岛判断失误所致。

  (孟巍)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0-06/21/content_3508227.htm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