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梅西电脑桌面为父亲照片 约定24岁生日前来南非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1日10:49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孩子都会为自己的父亲送去礼物和祝福。今年的父亲节恰逢世界杯,远在南非的阿根廷球星梅西也为爸爸送出了祝福,同时愿天下所有的爸爸节日快乐。

  父亲节这天,家人们都会聚到一起,在回忆和温情中共同度过这特殊的一天。但对梅西而言,父亲节则是很奇怪的一天,因为由于很多个夏天他都要参加世青赛、美洲杯、奥运会、世界杯这样的大赛,在这一天到来时,他往往不能陪在父亲豪尔赫身边。

  但梅西自己也清楚,父亲永远都在自己的心里。当地时间6月19日,梅西给父亲打去了电话,也早就和其余三位兄妹一起给父亲准备好了让他惊喜的礼物。“借父亲节的机会,我想祝所有父亲都幸福快乐,祝我深爱的爸爸快乐,我爱我的兄弟姐妹和我的父母。也祝我的哥哥们快乐,因为他们也当父亲了。”梅西送上了祝福。

  在梅西心中,父亲的地位是高大而神圣的。为此,他特意将父亲的照片设置为笔记本电脑桌面。在梅西的生命中,父亲豪尔赫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人,他是梅西的导师、朋友、教练、同伴,也是梅西生活的指导者。

  豪尔赫一直让四个孩子在一个诚实的环境中成长,告诉了他们辛勤付出必能获得回报的道理。梅西和他的兄弟姐妹正是在这种谦逊低调的氛围中,从父亲身上学会了生活的道理。

  父亲帮助梅西追逐儿子生命中的梦想,梅西的成功与父亲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梅西曾说他的一切都属于家庭,他对父亲尤其感激:“记得小时候,每天清晨醒来之后,总会发现爸爸给我制造一些惊喜、一些小礼物,有时候是领结、衣服或者电动剃须刀,那些礼物我都觉得非常有品位,非常棒,有时候妈妈也在场,因为妈妈会经常帮助爸爸为我们选购礼物,那段童年的时光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德国世界杯期间,爸爸就在我身边,这一次我要等到我生日当天才能再见到他了,不过很快我就可以拥抱他了。”

  早在世界杯开赛前,梅西就在比勒陀利亚租了一套房子,几个兄妹和女友都住了进来。梅西的父母由于工作原因没有来南非。不过,他们约好6月24日前过来,那天正是梅西24岁的生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