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两画派”阿内尔卡 球场问题男生活“优质男”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21日10:47

  法国队前锋尼古拉斯·阿内尔卡曾经是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天才射手,被称为“法国的罗纳尔多”。但这个天才的性格乖张、极为孤僻。如今阿内尔卡又在世界杯比赛中辱骂主帅多梅内克,这也是他继温格、博斯克、桑蒂尼之后,惹怒的第4名主帅。法国足协公开宣布开除其出国家队,甚至连法国总统萨科奇都公开表态,他的行为难以容忍。

  对于阿内尔卡来说,隐忍才是他最需要学习的地方,由于性格太孤傲,阿内尔卡在足球生涯里制造了太多的问题,温格、博斯克、桑蒂尼、多梅内克四名主帅都与他

  公开发生过矛盾。他也由此获得了“问题少年”的称号。

  然而,这位球场上的“问题少年”在生活中的表现和他在足球圈里完全判若两人。他在生活中是个不折不扣的“好男人”,生活简单,没有不良嗜好,喜欢网球,忠于妻子……

  10年爱情长跑妻子是编舞专家

  2007年6月,阿内尔卡在摩纳哥完婚,他的妻子是一位来自意大利的编舞专家,名叫芭芭拉。他俩认识了有10年之久。2008年6月,他的孩子出生了,这是一个幸福的家庭。

  阿内尔卡的庆祝手势一直很神秘,有人说那是蝴蝶,也有人说那是小鸟。有记者当面问过阿内尔卡,他都不肯说这手势的意义。但后来得知,阿内尔卡的庆祝手势是献给他妻子的。

  场上成“问题”场下很温和

  阿内尔卡虽然曾经是“问题少年”,但他的好友都表示,他在生活中是一个温和的好男人,而他在赛场的表现也的确如此。每次在攻陷自己的老东家阿森纳的城门后,阿内尔卡都拒绝庆祝。

  不爱泡酒吧喜欢观鱼看碟

  离开足球场的阿内尔卡,私生活很简单,他不去酒吧,不去鬼混,只爱去超市看鱼或在家看书看碟。有空的时候,就跑去离他家很近的网球场观赏一场精彩赛事。

  阿内尔卡生活得很简单,只爱披萨和白开水,每天也只睡4小时。无聊时阿内尔卡就听听CD或玩玩PSP或看看杂志,没有了更多的业余活动。

  梦想做网球手偶像阿加西

  阿内尔卡一直梦想着做网球运动员,并奉阿加西为偶像。他在巴黎和伦敦的家都离网球场很近,近得可以清楚地听到从网球场传来的掌声。

  成功的商人专卖店160家

  阿内尔卡很有经济头脑,他推出了自己的服装品牌———39.P“°,在2007年时这个品牌已经有了160家专卖店。阿内尔卡在赚钱方面很有一套。

  演过电影退役希望做演员

  2002年,阿内尔卡曾在一部电影中出演一个叫尼克拉斯的球员,他表示挂靴后希望能在电影界做出点名堂。“我喜欢假装是别人,很有意思。”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