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今日早报微观世界杯 崔永元颜晓华热论争议问题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21日10:38

  微观世界

  崔永元:荷兰和日本踢的是世界杯还是亚洲杯?是世界杯,那就是日本队进步了。是亚洲杯,那就是荷兰队退步了。

  宋德超:现在都在说是罗马尼亚电视台率先传出的朝鲜叛逃者的消息。我和同事在等待发布会开始的时候和一位欧美记者聊天,他说据他了解是意大利媒体先爆出的叛逃者消息,如果真是这样,屎盆子全都扣在了罗马尼亚国家电视台头上了。

  新商报梁菲:对于科威尔来说,这张红牌将是世界杯留给他的最后“礼物”,先不去设想科威尔四年之后能不能出现在下届巴西世界杯上,如果到那个时候他还活着,就足够所有人向他致敬了。

  新京报王瑾:原来我喜欢你的时候因为你是发条橙,现在我不喜欢你了因为你整个一个面条橙。

  颜晓华:巴拉圭的踢法很欧化,但是巴里奥斯的这一塞,贝拉这一不停球巧射,绝对的古典南美范儿。

  摘自搜狐微博

  想入非非,观点为王。世界杯是球迷的节日,每个球迷看球,都会有不同的感受。你可以登录https://t.sohu.com/topic/46504留言,也可以手机发送短信:移动用户发送内容到10657500012516312,联通用户发送内容到106666661688817,畅所欲言,内容不限。麻辣、犀利、抒情、有趣……由你来做主。我们每天会挑选出精彩的评球,在《今日早报》上刊发。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