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欧洲队专克智利主帅贝尔萨 山寨西班牙难擒瑞士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1日10:29

  时隔12年再次杀入世界杯,虽然小组赛首战取得了胜利,但智利的出线之路不会一帆风顺,对阵防守出色的瑞士,贝尔萨的球队面临巨大的考验。

  瑞士队在小组赛首轮1比0爆冷击败夺冠热门西班牙,让很多分析家大跌眼镜。西班牙队在场上无论是控球还是进攻都堪称华美,但瑞士队的防守反击策略不仅思路清晰,而且行之有效,让“斗牛士”浑身有劲却使不出来,而智利只能说是“山寨版”的西班牙,他们的进攻实力不如博斯克的球队(在2008年年底的友谊赛中,西班牙曾轻松以3比0击败智利)。

  智利队年轻、体能充沛,张扬着青春活力,但缺点也很明显。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中,前锋博塞朱尔和桑切斯为这支被称为“南美红魔”的队伍不断冲锋陷阵,但狂轰滥炸并没有取得预想的效果,最终仅靠左边锋博塞朱尔的进球,以1比0小胜洪都拉斯,没有取得预想的净胜球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智利主帅贝尔萨在世界杯上还从未取得过对阵欧洲球队的胜利,2002年世界杯小组赛上,他带领阿根廷队负于英格兰,逼平瑞典,小组即遭淘汰。而瑞士队主帅希斯菲尔德则功底深厚,战胜西班牙就是缘于他成功的战术安排,本场比赛,他还会继续防守反击的策略,鉴于智利的攻击力,瑞士的城门将很难被攻破。这也将是本届世界杯上第二次两位外籍主帅之间的较量,首次外籍主帅之间的比赛,加纳和澳大利亚就打成了平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