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意媒评球队表现 罗马体育报:没绝望但足够失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1日10:28

  “没绝望,但足够失望”

  特约记者 黄秋萍

  1比1被同组最弱的新西兰逼平,世界杯两战不胜,意大利媒体均对球队极为失望,同时也指出蓝衫军的攻防上问题不小,以此状态最后一战同样很悬。

  谈及比赛的进程,RAI电视台网站称:“新西兰人完美地复制了巴拉圭人的战术,开场仅7分钟,他们在左侧靠近边线处赢得任意球,大脚开进意大利禁区,前点的争顶吸引了对方注意,还晃了卡纳瓦罗一下,队长在失神的状态下大腿一垫,斯麦尔茨轻松将球捅进大门。而我们的运气也有些糟糕,蒙托利沃上半时远射如果再向里偏5公分,就是完全不同的结果。下半时里皮的换人体现出了果断和决绝,可场上的队员却没有。”

  “蓝衫军,怎样的失望。”《米兰体育报》网站第一时间打出大标题,“我们已经没有办法去讨论淘汰赛先后碰到荷兰和巴西会怎样不利,首先要想的是下轮对斯洛伐克,哈姆西克和他的球队同样渴望胜利,小组出线并不容易,至少里皮的球队如果还是这两场比赛中的状态,难。”

  《罗马体育报》网站首先提到了意大利被逼平的最大原因:“帕斯顿几乎无所不能,无论是卡莫拉内西的远射,还是德罗西的劲射,都被他拒之门外。他唯一一次无法化解险情的时候,又有门柱帮了忙,阻止了蒙托利沃的得分。”而对于意大利的表现,该报表示:“去年的4比3,虽说三度落后三度扳平,让我们差点发了心脏病,但至少最后能够微笑。这次的结果则让人失望,虽说还没有绝望。”

  “数码体育”网站则列出一些数据,对意大利赖以成名的防守进行严厉批评:“才用了97分钟,作为卫冕冠军的我们就追平了上届世界杯总共630分钟内的失球数量。如果终场前伍德的射门再向里偏半米,我们几乎就要提前收拾行李回家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