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世界足球先生害惨意大利 卡纳瓦罗岂能堪比廉颇

2010年06月21日10:18

  世界足球先生害惨意大利

  卡纳瓦罗=廉颇?别逗了!

  □本报特派记者 聂磊旻

  早报约翰内斯堡电 都说意大利是慢热型球队,但没想到会热得这么慢。在巴拉圭队顺风顺水地2比0战胜斯洛伐克后,F组第二轮第二场比赛,卫冕冠军意大利迎战新西兰的比赛却爆出大冷。在大家都认为意大利会轻松取胜鱼腩时,1比1的比分却令所有人大跌眼镜。

  不过,此战过后,卡纳瓦罗的心应该是最“拔凉拔凉”的,继上一场冒顶送分后,昨天他又用胸部“助攻”对手得分。不知看到卡纳瓦罗的“神奇”表现,西亚石油大亨会不会撕毁和他刚签的合同?

  连续两场成罪人

  连队友都不信任他了

  当新西兰人从左路45度角的位置开出任意球时,卡纳瓦罗和斯梅尔茨同时跑向门前,但看着飞向自己的皮球,卡纳瓦罗没有做出任何动作,而是眼睁睁看着皮球砸在自己的大腿上,“助攻”了斯梅尔茨。这也是卡队两场小组赛表现的全部缩影。

  在历届欧洲金球奖得主和世界足球先生当中,有没有在世界杯上表现如此之差的球员?

  里皮曾经说:“在世界杯上,35岁的球员比25岁的球员更值得信任。”但经验和状态永远是一对矛盾,的确卡纳瓦罗是上届世界杯的最佳球员,是4年前的欧洲金球先生,但同样不可否认的是,本赛季在尤文图斯,卡纳瓦罗的表现一塌糊涂,不仅没有得到续约,而且甚至无法留在欧洲,将前往迪拜养老。如果一名只能混迹西亚的球员都在这支卫冕冠军队中打主力,那这支球队还能谈什么卫冕呢?

  卡纳瓦罗甚至都已经失去了队友的信任,一位防线上的队友曾经私下对意大利记者透露:“卡纳瓦罗已经不行了,他现在自己对自己都没有信心了,我上前助攻的时候,他经常喊我回来,这和过去太不一样了。”

  布冯南非“就地养伤”

  鼓励队友挺进决赛

  除了卡纳瓦罗,布冯也是让里皮头疼的另一个问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意大利队不能从小组出线,布冯的世界杯之旅也就走到了尽头。

  目前布冯已经决定留在南非进行保守治疗,他的目标是能够在决赛中与队友们会师,哪怕是在替补席上,哪怕是上场几分钟也可以。不过,世界杯后,布冯将需要动一次腰椎手术,之后将休息4个月,尤文甚至已经抛出了500万欧元,购买了斯托拉里“应急”。

  检查结果出来后,队医曾告诉布冯,他在20天之内恢复的可能性非常小,但吉吉却表示,即便是再小的机会,他也不放弃。这2天,队友们轮流到房间里,去看望静养的布冯,吉吉甚至告诉他们,“我的目标,是超过纳瓦罗的134次出场次数。”

  因为布冯的乐观,里皮也受到了感染,他告诉意大利记者,“这些天,是吉吉给了我力量和笑容,这也是一种胜利。”另外的胜利,则来自加图索。放弃了休假外出的机会,加图索选择了陪伴布冯。另外,梅洛和塞萨尔也给布冯发了短信,约布冯在7月11日的决赛中会师。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