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德科左大腿伤势未痊愈 蒂亚戈有望顶替首发出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1日10:06

  德科能不能上?这已经不再是一个“政治”问题,而是一个健康问题。之前曾有消息称,由于对科特迪瓦比赛结束后批评主帅奎罗斯,德科将不会出现在对朝鲜队的比赛中,不过后来随着德科的道歉以及与主教练的沟通,这一更衣室风波烟消云散。但在葡萄牙队离开驻地前往开普敦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德科又一次没有出现。“他的左大腿伤势还没有完全康复。”队医随后给出了解释,《记录报》表示:“奎罗斯要到最后一秒才会决定是否让德科首发。”

  德科是在周五训练中受的伤,虽然伤情并不是太严重,但由于受伤时间距离比赛日过近,德科想要赶在开场哨吹响前康复有一定难度。按照计划,德科将在南非时间周日晚再接受一次检查,以确定伤势情况。不过队医已经给奎罗斯打了预防针:“他最好还是坐在替补席上,首发出场存在一定的风险。”

  如果德科不能上,效力于尤文图斯的中场蒂亚戈将进入首发。这位球员上赛季被租借至马竞之后终于是找回了状态,表现不错,帮助床单军团拿到了欧洲联盟杯。蒂亚戈技术出色,能很好地串联起中后场,担任攻防转换的重任。但缺点是速度慢,活动范围不大,害怕对方的贴身逼抢。而朝鲜队恰好是一支跑不死的球队,球员身体素质极其出色,面对朝鲜中场的疯狂围剿,蒂亚戈能发挥出多少成功力是一个未知数。

  同时缺席训练的还有边锋西芒,不过他的问题稍轻些,只是肌肉酸痛,为了避免受伤而留在了健身房里,葡萄牙媒体一致认为他将取代在首战表现不佳的达尼进入首发阵容。西芒速度快,边路突破能力强,他的上场不仅能带来更多的纵深进攻,还能解放C罗,让皇马球星更加靠近球门,充分发挥自己得分能力强的特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