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阿内尔卡永别国家队 “卡”门事件法国一地鸡毛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21日10:01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足协副主席列·格雷特在接受法国电台RTL采访时,宣布他们已经作出了正式开除因被爆出“粗口事件”,辱骂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而招致各界严厉批评的前锋阿内尔卡的决定,后者彻底告别了世界杯赛场。

  法国混到这步,是在“还债”!预选赛最后一场对爱尔兰,亨利不光彩的手球得利!出来混,是要还的。不过这次还得如此早、如此及时!简直就是现世报。

  阿内尔卡彻底告别世界杯

  对于发生这样的将帅失和事件,法国足协副主席在接受法国一家电台采访时就表达了绝不姑息的强硬态度,“如果我们听说到的这些话的确是真实的话,那他没有理由再留在这了。”

  法国体育部长罗塞林·巴切洛特也直言法国队的球员们要表现出有尊严的一面。“尽管整支球队背负着非常沉重的压力,但是并不表示我们就允许这种错误的出现。”

  三人密谈定开除命运

  6月19日上午,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队长埃弗拉与阿内尔卡之间进行了对话。阿内尔卡意识到事态严重,表示愿意就此向媒体公开解释。

  随后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法国队总经理让·路易·瓦朗丹与多梅内克又召开三人紧急会议,开除决定看上去更像是一次挽救法国队声誉的危机公关,特别是在球员愿意站出来解释的情况下。

  法国总统称言论无法接受

  在阿内尔卡侮辱主教练多梅内克的内幕被公之于众后,法国舆论一片哗然,这股超强震荡波甚至传到了千里之外的俄罗斯。当天下午,正在圣彼得堡进行访问的法国总统萨科齐表示,“如果媒体披露的消息无误,那么阿内尔卡的言论令人无法接受,无法接受!”

  阿内尔卡回应:我没骂脏话

  被开除之后,阿内尔卡接受《法兰西晚报》采访时表示,他与多梅内克之间仅仅是“激烈的争论”,并非此前《队报》所称他辱骂多梅内克“你这个婊子养的”。

  “那些媒体所报道的脏话,我绝对没有说过。”阿内尔卡坚持自己绝没有骂过多梅内克,尽管他拒绝透露究竟说了些什么。“我不知道是谁向外界胡说了这些事情,但可以肯定这不是我的队友干的。”

  加拉埃弗拉,乱得锦上添花

  加拉又牵出“中指门”

  “粗口门”甚至冲淡了法国队同时发生的另一个丑闻,加拉“中指门”:6月17日晚与墨西哥的比赛结束,法国电视一台主持人阿斯托加在场边采访球员,话筒递到加拉面前时,遭到加拉拒绝。意外的是,加拉对主持人竖起中指。

  队长:有内鬼,某人更阴险

  对于“粗口门”,法国队队长埃弗拉认为,问题不在阿内尔卡,而在那个偷偷报料给媒体的“内鬼”。到底是谁干了这件事目前不得而知,但埃弗拉认为,这人无论是谁,都是球队的背叛者,是唯恐法国队不乱的阴险小人。

  一堆口水

  方丹(前法国国脚):阿内尔卡是个忘恩负义的人,真是个蠢货,踢得够屎!

  迪梅科(前法国国脚):我们都了解阿内尔卡的为人,他绝不会道歉,这是他的本能,所以,法国足协应该立即帮他收拾好行李。

  霍利尔(前法国队主帅):主教练(多梅内克)应该对阿内尔卡说:“你收拾东西吧,赶紧滚!”发生这种事,老实说,我非常震惊。

  伊达尔戈(前法国队主帅):阿内尔卡该受到蔑视,他永远都不该被召入法国队,他的话令人感到恶心。

  泰图里耶(法国足协副主席):这是影响球队团结的毒药,枉为多梅内克给了他那么多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