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洪都拉斯三兄弟有望齐上阵 战西班牙恐凶多吉少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21日09:56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实习生 袁圣炜 洪都拉斯球员莱昂因伤退出,杰里·帕拉西奥斯被紧急征召出战南非世界杯,洪都拉斯在不知不觉中创造了世界杯的一项纪录——杰里·帕拉西奥斯、乔尼·帕拉西奥斯和威尔森·帕拉西奥斯这3位亲兄弟将一同为国家队效力!

  值得一提的是,现年28岁的杰里目前正效力于中超球队杭州绿城,他的位置是进攻型中场,这使得世界杯又多了一些中国元素,23岁的乔尼效力于洪都拉斯联赛冠军奥林匹亚,25岁的威尔森是英超托特纳姆热刺的攻击性中场。

  杰里兴奋地说:“当我还在中国的电视机前看世界杯的时候,电话响了,是我的弟弟威尔森,他告诉我教练鲁埃达要和我说话。我首先要为我的好朋友莱昂感到遗憾,同时我也感谢上帝帮我实现了两个愿望:出战世界杯、与我的亲兄弟一同在世界杯亮相。能够和我两个兄弟一起征战世界杯则是上帝赐给我们的礼物,我想我们的子子孙孙都不会忘记这份荣耀。”

  洪都拉斯是H组中公认的鱼腩部队,首战0比1输给智利,即将面对众星云集的西班牙队,可以说是凶多吉少。洪都拉斯主教练鲁埃达表示:“尽管西班牙首轮失利,但我还是像以前那样尊重这支球队,西班牙目前只是没有展现应有的实力。瑞士队制造的这个冷门会更加刺激西班牙球员,会让他们更难对付。”

  本届世界杯是洪都拉斯继1982年后首次跻身世界杯决赛阶段,帕拉西奥斯三兄弟能不能捍卫洪都拉斯足球的尊严、与西班牙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全世界的球迷正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