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意大利耻辱战平新西兰 卫冕冠军辜负怀孕女球迷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21日09:49

  南非世界杯F组第二轮的最后一场交锋,卫冕冠军意大利迎来新西兰的挑战,双方最终以1比1战平,爆出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又一个冷门。

  两队的进球均是在上半时出现。第7分钟,卡纳瓦罗防守失误,斯梅尔茨为新西兰破门;第28分钟,德罗西制造点球,亚昆塔主罚命中扳平。当比赛终场哨响的那一刻,伤感的意大利球迷甚至撕坏了蓝色球衣。新西兰球迷则高兴得不得了,不少男球迷赤膊上阵,而不少女球迷都脱得只剩下文胸。

  F组四队都有出线希望

  F组第二轮战罢,目前积4分的巴拉圭队保持领先,有点出乎意料。而意大利和新西兰同积2分则更让人意外。小组赛最后一轮,四只球队目前还都有出线的希望,竞争激烈将是可以想象的。

  其中,巴拉圭和新西兰的比赛,巴拉圭如果战平将不用看任何人的脸色,铁定出线。即使输球了也有希望出线。卫冕冠军意大利队面对只有1分、出线希望也没有泯灭的斯洛伐克队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在意大利那不勒斯队效力的斯洛伐克头号球星哈姆西克在输掉和巴拉圭的比赛后就表示:“与意大利比赛,我们有获胜的办法。本届世界杯我们肯定不想只进一个球、只积一分就回家。”

  小组赛最后一轮将在北京时间6月24日22时同时进行。

  新西兰 鱼腩不弱

  如果你不是专业人士,可能对新西兰队的每一名球员都感觉陌生。进球前锋、效力于澳超黄金海岸队的斯梅尔茨曾准备来重庆力帆队效力。本赛季初,双方合同已经基本谈好。可是斯梅尔茨最后希望在合同中增加“世界杯后有欧洲球队相中,力帆必须要无条件放行,且租借费不返还”的条款。最后,力帆权衡利弊放弃了斯梅尔茨,选择联赛中至今一球不进的塞尔维亚前锋久基奇。在世界杯比赛中进球,很可能就为斯梅尔茨前往欧洲效力打开大门。

  世界杯前,很多人预测新西兰队就是本届比赛最大的鱼腩部队。外界看扁新西兰,主要就是他们个人能力的缺失。新西兰球员也确实在动作上不如对手花哨,可是解决这样问题只能是快跑、多拼。在首轮补时阶段战平斯洛伐克赛后,国际足联撰文评论,“新西兰队在最后时刻的进球不仅仅是对于他们球员努力的一种奖赏,更是对于体育精神的一种诠释。”

  意大利 强队不强

  里皮可能是因为皮尔洛有伤不能出场,被迫将预选赛中常用的433变身为442。为此,他将预选赛中一直的主力迪纳塔莱放在替补席上。里皮的意思很明确,在没有人有皮尔洛那样的传球能力时,增加中场人数,增加创造力,可是实际情况是依然没有创造力。

  下半场意大利的10号迪纳塔莱上场后,意大利的威胁攻势才明显加强。如果皮尔洛继续缺阵,意大利也不值得期待。意大利面临的局面很可能是:“前方进不去球,后防守不住!”卫冕冠军小组被淘汰不是危言耸听。一如,2002年世界杯赛小组最后一轮,齐达内复出,可是依然无法奈何丹麦,只能黯淡出局。

  本报特派约堡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