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队长一语揭内鬼神秘面纱 法主帅反常行径露马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锡彦
2010年06月21日09:48
埃弗拉在发布会上痛哭流涕声讨“叛徒”

    搜狐体育讯 在被曝光的、遮天蔽日的丑闻憋的喘不过气来的现在,可能很多人都忘记了法国队还有一场世界杯比赛要踢。对于法国人来说,这个黑色的星期六使整个法国陷入漩涡当中。每个人心里也都清楚,即使开除阿内尔卡的判决已生效,但这绝不是此次内乱的终结。

  在法国足协召开的、宣布开除阿内尔卡的新闻发布会上,居左就位的是法国足协主任助理让-路易斯-瓦朗丹;居右的是法国队队长埃弗拉;中间就坐的是法国目前足球界最高领导人、法国足协主席让-皮埃尔-艾斯加雷特。在距法国队最后一场小组赛,也极有可能是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最后一场比赛仅三天之时,经过紧急磋商,判决把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的肇事者阿内尔卡开除出法国国家队。

  此次事件的处理,因法国足协主席亲自到场而令法国媒体感到比较满意。但媒体仍对主教练的缺席而倍感遗憾。在敌对情绪愈演愈烈的此时此刻,在媒体以阿内尔卡对多梅内克的粗口为标题炫耀之余,法国人不禁要扪心自问究竟谁才是这状丑闻的真正受害者。

法国内讧持续升级 埃弗拉与体能教练爆发口角

  队长埃弗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我看来,问题不是阿内尔卡,而是叛徒(或称之为阴险奸诈之人)。”同时,足协主席也在一旁支持这位忠诚的队长:“我们已经十分了解发生在更衣室内的所有事实。事情非常严重。”此言一出,即刻引发法国媒体的大范围讨论。法国第二电视台(France2)和新闻频道I-TELE都在当晚,围绕着埃弗拉的这席话加播了座谈评论节目。

  “如果这件事情只有我们和工作人员知道,怎么可能传的出去?”这位队长气愤地说,“难道真没有人在看到现在的事情却偷偷地笑吗?我们该怎么办?恐怕即便待会儿我去上个厕所,明天都会被登在报纸上……在我们的球队中有人想让法国队变糟。该开除的是这个叛徒。”这些话被法国媒体分析为,更多地是对主教练多梅内克的攻击。尽管主席主席连忙解释,称“请不要认为我总是想弱化此类事件”,但房间里浮动着一种确信的观念,那就是如果这件事没有被媒体曝光,那么阿内尔卡的行为就不会得到任何处罚。另外,埃弗拉还证实,所有球员“都曾经为阿内尔卡辩护,希望他能留在队中。”就在几分钟之前,他被告知,这些球员的话必须要被“和谐”。

  此次新闻发布会虽然及时做出了令法国媒体较为满意的判决,但“阿内尔卡事件”却因埃弗拉叛徒一说又变得扑朔迷离。其言所指与多梅内克缺席新闻发布会很可能存在密切联系。媒体猜测,埃弗拉所斥责的、把阿内尔卡事件透露给媒体曝光的“叛徒”就是主教练多梅内克。就此,在未真正完成世界杯演出的法国队,内忧外患,队内矛盾升级到了顶点。(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