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父亲节阿根廷队与家人团聚 爱女外孙探望马大帅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1日09:22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目前正在南非参加世界杯足球赛的阿根廷国家队20日迎来了今年的“父亲节”。球员的家人当天获准进入营地探望,让球员们在备战中也能享受家庭的温馨。

    “我不知道自己会收到什么礼物,”阿根廷国家队前锋阿圭罗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的妻子、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的爱女詹妮娜将带着儿子本哈明前往营地探望阿圭罗,届时马拉多纳也将得到女儿和外孙的祝福。

    阿根廷国家队当天允许球员们在训练结束后和家人团聚,一起享受“父亲节”的快乐。阿圭罗等球员将和妻儿相聚,而伊瓜因会和父亲豪尔赫一起度过“父亲节”。

    在阿根廷国家队球员中,伊瓜因、萨穆埃尔、米利托、贝隆、古铁雷斯的父亲都曾是阿根廷的职业球员,他们对于儿子代表国家队征战世界杯感到非常骄傲。

    伊瓜因的父亲豪尔赫在父亲节到来时回忆起伊瓜因当年出生时的情景。他说伊瓜因出生在法国,因为自己当时在法国联赛踢球。伊瓜因的母亲在医院分娩时不会说法语,自己就一直在旁边当翻译。伊瓜因出生后,豪尔赫就想让他继承自己的衣钵,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伊瓜因从4岁开始学习足球,在父亲的陪伴下迅速成长为一名出色的球员。

    豪尔赫表示,伊瓜因一直在西班牙踢球,所以家人团聚的时间很少。他们来到南非为伊瓜因助威,希望看见伊瓜因能和阿根廷队一起登上世界杯冠军的宝座。(完)2010/06/21 09: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