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评论

斗牛士面临背水一战 拿下鱼腩洪都拉斯志在必得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6月21日09:28
“斗牛士”面临背水一战 22日2∶30 CCTV5   首轮0∶1不敌瑞士,还让对手改写了从未驯服“斗牛士”的历史,欧洲冠军西班牙颜面尽失。次轮21日面对洪都拉斯,“斗牛士”要是再不拿出点真本事来,恐将彻底失去小组出线的机会。   世界杯开赛前的西班牙队状态可谓大好,2∶0力克法国,3∶2击败沙特,1∶0小胜韩国,6∶0狂胜波兰。可是到了世界杯赛场上,0∶1不敌瑞士的结果让人大跌眼镜,这是西班牙在49场比赛中的第二场失利。如果不想出局,西班牙就必须拿下“鱼腩”洪都拉斯,毕竟最后一场小组赛的对手是难啃的骨头智利队。   有了首轮比赛的教训之后,西班牙队本场比赛注定会更加认真投入,进攻节奏也会加快。虽然洪都拉斯防守和进攻都颇有特点,但由于两队在实力上存在巨大的差距,面临背水一战的“斗牛士”本场比赛全取三分应该不是难事。   对于西班牙队来说,本场比赛的目的不仅仅在于取胜对手,而且还要力争多赢得进球。因此,根据目前该组的形势,很可能会出现三队同积6分的情况,那么净胜球的数量很可能决定最终的命运。   西班牙   VS   洪都拉斯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