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法国队内讧升级 队长领衔罢训领队欲辞职回国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6月21日09:19

  北京时间昨晚,从法国队方面传来爆炸性消息:继阿内尔卡退出国家队之后,法国队在20日当天又发生了罢训事件!法国队领队让·路易斯·瓦朗坦说:“球员不想训练,这是耻辱,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决定返回巴黎,并且辞职!”

  队长与体能教练大吵

  南非当地时间20日下午法国队本来有一堂公开训练课,有200多名球迷到现场观看。这堂训练课一开始看起来十分正常,法国队员虽然处于风波之中,仍然按时抵达训练场。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埃弗拉突然与体能教练迪韦尔内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并险些当场发生肢体冲突。而主帅多梅内克试图拉架,却也和迪韦尔内发生了争执。之后,迪韦尔内离开训练场,埃弗拉也召集全体法国队员罢训。很快,球队大巴就开动驶向法国驻地,留下了一众目瞪口呆的球迷和记者。

  埃弗拉走前递给新闻官一封公开声明,在这个公开声明中,法国队员集体反对法国足协驱逐阿内尔卡的决定,“阿内尔卡曾希望通过对话来解决这个问题,但他的努力被完全无视。法国足协根本没有尝试保护球队,其所做的决定没有征询过所有队员的意见,他们只是基于媒体的报道就做出了这个决定。”所以,所有法国队员决定拒绝参加训练,但出于对球迷的尊重,他们还是来到了训练场。而被驱逐出球队的阿内尔卡祝福球队能够小组出线,但他决心就此永远退出法国队。

  领队欲辞职回国

  实际上,前天埃弗拉在新闻发布会上就对阿内尔卡遭开除一事表达了他的不满,虽然矛头针对的是《队报》记者,但很明显,他对于这个决定感到非常愤怒,尤其是对于将阿内尔卡辱骂多梅内克一事透露给媒体的“叛徒”更是愤恨。有消息指出,迪韦尔内很有可能就是埃夫拉所指的“叛徒”。

  法国队领队让·路易斯·瓦朗坦面对众多现场记者表示,这是法国足球的耻辱,他自己马上就会辞职并飞回法国,不再留在南非。特派记者 张宇翔发自南非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