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西班牙VS洪都拉斯 重整旗鼓看今朝杀鸡必用牛刀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21日09:09

  谁也没想到西班牙队会在亮相之战中输给他们从未输过的瑞士,那么如果今夜对洪都拉斯再输呢?西班牙队已经没有退路,形势不容他们悠闲自得,面对弱旅洪都拉斯,斗牛士只能毫不留情地举起屠牛之刀。

  背景

  交手一次 西班牙未胜

  尽管首轮比赛中以0比1不敌智利队,但是洪都拉斯队所表现出来的战斗力却并不算菜鸟级别,他们的防守反击对于智利队的大门也造成过诸多威胁。相比智利,西班牙队更能把球控制在脚下,看起来洪都拉斯能获得的反击机会不会太多。但是在历史上,西班牙队与洪都拉斯的唯一交锋却并没有占到便宜,当时是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斗牛士在揭幕战中主场被洪队以1比1逼平。

  动态

  足协保主帅 稳定西班牙军心

  输球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并没责怪队员,他还批准球员们熬夜起来观看NBA总决赛第7场比赛。同胞加索尔的出色表现也鼓励了国脚们,哈维、托雷斯、皮克坚信,加索尔能撕掉“软蛋”的标签,他们也能打破“大热必死”的魔咒。为了稳定军心,西班牙足协还及时站出来安抚了博斯克,“我们对于国家队充满了信心,不管本次世界杯发生了一些怎样的事情,博斯克都将继续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因受到膝伤困扰,托雷斯在首场只替补出场了30分钟,但这位26岁的利物浦前锋已经伤愈,明晨将会首发登场。

  声音

  博斯克:为胜利而战

  面对失利后的批评之声,博斯克昨天回应:“不能因一场比赛的失利就要求彻底颠覆我们沿用多年的战术,这支西班牙队有着辉煌的纪录,现在我们要争取取得六连胜,并且捧起世界杯奖杯。”“现在的西班牙队像一只受伤狮子,更具杀伤力。”这是洪都拉斯主帅鲁埃达对西班牙队的评价。

  反应

  艺术足球拒绝再次悲剧

  西班牙《马卡报》认为“首轮输球的西班牙队尽管损失了些士气,但他们远没有被打败。对阵洪都拉斯,斗牛士军团会用一场赏心悦目的胜利向世人证明输球后的西班牙队更加强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