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刘健:荷兰队轻松晋级不意外 打法实用或走更远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6月21日09:07

  世界杯打到现在,出现了第一支晋级的球队和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喀麦隆确实有些可惜,作为非洲的传统强队,他们还是有实力的,不应该这么早就离开。不过之前我也说过,本届世界杯除了加纳队,非洲球队的表现普遍不好。尤其是传统强队喀麦隆和尼日利亚。

  荷兰队轻松晋级,结果不意外,过程倒是有些让人没想到。这两场比赛荷兰队一点也不像传统的荷兰队,没有展现华丽的打法和精彩的进攻,但是很实用,很讲究实际,所以结果也很好。以前荷兰队的比赛一直打得很漂亮,但最后的结果都不好,这次说不定就反过来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