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科威尔上场24分钟遗憾离场 患病之人恐别世界杯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21日08:53

  赛前,澳大利亚队前锋科威尔想到自己会离开世界杯赛场,但是他绝对没预测到离开的方式——

  在同加纳队的关键一战中,他在本队球门线上一次手球犯规,被意大利主裁判无情地出示了红牌。走出场地时,他落寞的背影让人心酸,今天上场仅仅24分钟就被迫离开,这极有可能是这位身患绝症的澳大利亚名将留在世界杯赛场上的最后背影。

  对此,科威尔说:“我感到沮丧和绝望。裁判彻底毁了我的世界杯之旅。我当时距离射门的队员也就10米左右,球砸过来我根本躲闪不及。我的双臂原本是要躲那个球,显然那绝不是故意的,但裁判却恰恰相反。但是,即便硬判了手球犯规,还要再出红牌么?”

  2002年,科威尔被诊断出罹患了一种罕见的肝病,生命堪忧。但是,这位坚强的绿茵斗士没有选择引退。为了世界杯之梦,他一直在奋战。上届世界杯,澳大利亚队打进了八分之一决赛,差一点就将意大利队拖入点球大战。当时,科威尔小组赛表现出色,却因伤在同意大利队的比赛中缺阵,这成为他过去4年中最大的遗憾。

  “我不会放弃,不管是受伤还是生病,只要还能踢我就一定踢下去。”抵达南非后,这位32岁的球员斩钉截铁地说。然而,命运却和他开了多么残酷的一个玩笑。首场比赛他有伤未上场,次轮又被红牌无情罚下。

  “这就是足球,你必须昂头面对!”说这话时,科威尔好像在向厄运宣战。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9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