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何和:世界杯让女人郁闷 意大利队老态毕露(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1日08:53
何和靓丽写真
何和靓丽写真

    搜狐体育讯 我相信在从前的每届世界杯上,意大利队都是女性粉丝们最热爱的队伍。因为这支队伍的强大,也因为意大利帅哥,那是实在……刀削般的轮廓、深邃的眼神加上热情浪漫的性格,队里几乎个个都是英俊青年。不过今年,恐怕不少死忠都会移情别恋了。因为这支伤兵满营,老态毕露的意大利队谁都有点看不下去。

  其实看到首发名单,好像名字个个如雷贯耳,然而这支队伍却给人落魄之感。那会看古龙的武侠小说,说到当年的侠客,如今“他的笑声豪迈而洪亮,他走路时腰杆挺得笔直,他的衣裳是刚换上的,而且浆洗得很挺,他的腰带上系著一柄乌鞘长剑,黄铜吞口的剑柄和剑锷都擦得闪闪发光。 为了让别人对他有个良好的印象,他的确花了很多功夫。 遗撼的是这一切都巳掩不住他的落拓憔悴和疲倦了,只不过他自己希望别人看不出来而已。”这也是如今的意大利给我的感觉。男人一旦落魄了,魅力至少减半,一支球队也是如此。作为最没有卫冕冠军气质的卫冕冠军队伍,意大利不仅仅是让人失望,而是让人伤心。

  说到这里,我从前喜欢的队伍,英格兰、意大利加上荷兰,仿佛都有点让人心里灰灰的。这届世界杯,注定是让女人郁闷的了。

何和靓丽写真
何和靓丽写真

  何和简介:

  2007至2008年度,曾效力于“巅峰啦啦队”并担任队长职务,媒体总监。2009年度,正式组建自己的啦啦队——“致盛百和美女啦啦队”团队总监。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散打宝贝,并担任队长及培训总教练。

  荣誉称号:

  CBA篮球宝贝

  WCBA篮球宝贝

  2009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散打宝贝及啦啦队培训总教练

  荣誉奖项:

  “星光大道”——周冠军

  荣获“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比赛——2007年万人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大赛”一等奖

  参加“金龙鱼”杯文明啦啦队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参加2008年奥运会全国啦啦队选拔赛顺利入围奥运会,并被奥组委授予“奥运啦啦宝贝”荣誉称号

  何和博客:

  https://sundae-hehe.blog.sohu.com/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