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刘闻雯:意大利到了悬崖边 怀念巴乔因扎吉(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1日08:50
刘闻雯靓丽写真
刘闻雯靓丽写真

    搜狐体育讯 06年的世界杯冠军意大利,06年的最佳球员卡纳瓦罗。在第一场对巴拉圭的比赛的那个丢球,那个球的直接责任人是冒顶的卡纳瓦罗,而今天对新西兰的比赛,这个丢球的责任人依然是卡纳瓦罗。里皮说:“在世界杯上,35岁的球员比25岁的球员更值得信任。”

  但是并非每个球员都是马特乌斯,37岁的卡纳瓦罗早就不是从前的卡纳瓦罗。为了给球迷留下自己光辉的形象,卡纳瓦罗不该来,他应当选择急流勇退,把锻炼的机会留给新人。为了意大利下一届的世界杯,里皮应该勇于尝试新人,即便牺牲这届世界杯。而且用新人也并非就会失去本届世界杯,相反的,用老迈的队员取得的成绩就是小组赛两平,把自己逼到了悬崖边。

  看了今年意大利的两场比赛,我突然莫名的开始怀恋巴乔,维耶里,因扎吉。意大利队从来不缺乏优秀的前锋,而在今天疯狂的攻势却看不到进球的局势下,我真的要说意大利队没有优秀的前锋。既然里皮信任37岁的卡纳瓦罗?为什么不带上同样37岁的因扎吉?

  我怀念像精灵一样的因扎吉,这个在06年作为替补上场就攻进一球的因扎吉,亚平宁永远的禁区之王,在意大利很难出现第2个。我怀念巴乔的艺术足球,怀念维耶里的力量足球,更怀念因扎吉的不可思议的灵感足球。

  意大利队如今已经到了悬崖边,里皮应该启用新人了,皮尔洛真的需要出场了,皮尔洛真的能成为这只老迈的意大利队的救星吗?还是需要拭目以待,我为意大利祈祷!

刘闻雯靓丽写真
刘闻雯靓丽写真

  刘闻雯简介:

  刘闻雯 CCTV足球宝贝,中国第一足球宝贝,最美奥运志愿者,体育娱乐主持人,平面模特,自由撰稿人,曾担任某文化公司副总经理。主要业绩和获奖情况:湖北省大学生运动会跳高第四名; 全国青年征文大赛作品《十八层的猫》入选《烟火小说》一书。

  刘闻雯的博客:

  https://wanquanyexing.blog.sohu.com/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