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南非世界杯上演“无间道”法国公开抓“内鬼”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21日08:44

  □川报集团特派记者 钱晞

  因为一句脏话,法国足协将前锋阿内尔卡开除。但这并不能解决埋藏在法国队内部深深的矛盾。目前最新的消息,法国足协官员让·路易斯·瓦伦丁6月20日对外透露,当天全体法国队球员公开集体拒绝训练,而他也在随后辞职。不仅如此,法国队队长埃弗拉认为,球队存在“内鬼”,刻意破坏球队的团结。

  他是替罪羊?

  粗口事件发生在法国队0∶2输给墨西哥队那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当时,多梅内克对阿内尔卡不能进球提出批评,并威胁会将其换下。这直接导致阿内尔卡不再压抑怒火,随即恶语相向。“好吧,你走人……”多梅内克缓过神来后下令换人,让吉尼亚克顶替阿内尔卡出场。这也是当时人们疑惑为何阿内尔卡只踢了45分钟的内幕。这一事件被法国《队报》披露之后,法国足协迅速作出反应,将阿内尔卡开除。

  麻烦事没有就此结束,就在6月20日,法国足协官员让·路易斯·瓦伦丁曝料称,法国队全体球员当天集体罢训。

  “内鬼”是谁?

  法国队队长埃弗拉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认为,问题不在阿内尔卡,而在那个偷偷爆料给媒体的“内鬼”。到底是谁干了这件事目前不得而知,但埃弗拉认为,这人无论是谁,都是球队的背叛者,是唯恐法国队不乱的阴险小人。“消息的走漏来自队里的某个家伙,他希望伤害法国队。这类事情怎么能公之于众呢?!”

  目前,法国队内气氛恶化,教练与球员之间、球员与球员之间的矛盾错综复杂,甚至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两天前与墨西哥的比赛里,年轻的中场球星古尔库夫被排除在首发之外,取而代之的是马卢达。曾有消息透露,在法甲表现出色的古尔库夫无法得到老球员的帮助,经常在场上孤立于队友之外。那场顶替他出场的马卢达表现较好,而他和亨利等明星球员在此前根本得不到多梅内克的青睐。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0日电)

  尼古拉斯·阿内尔卡:

  法国足球运动员,2008年签约英超切尔西俱乐部。他的特点是速度奇快,射门感觉好,有身高。不过比较高傲,有点目中无人的感觉。他的累计转会身价为世界第一,被人称为“法国的罗纳尔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