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英格兰训练水平高临阵却怯战 英人惧踢世界杯?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6月21日08:44

  本报内尔斯普雷特6月20日专电 (特派记者 陈华)南非世界杯C组热门英格兰队被阿尔及利亚逼平后,球队面临巨大压力。主教练卡佩罗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困惑:“球队的训练水平很高,但一到比赛就是另外一回事,也许很多人惧怕踢世界杯。”

  虽然南非世界杯之前,卡佩罗和英格兰足总已续约至2012年年底,但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已让英国媒体抛出了 “下课”的话题。

  “谈论这些还太早。我们必须等待,我们有时间来回答这个问题。”身为南非世界杯参赛队伍中薪水最高的主帅,卡佩罗表示,“长久以来,我们一直表现得很好,我对球队很满意,我已经对球队进行了相当长时间的系统培训。”

  英格兰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进攻乏力,尤其是被当作进攻核心的鲁尼近乎梦游。对此,卡佩罗也进行了解释:“鲁尼的身体状态是完全康复的,训练的时候他非常好,他可能有些心理问题。”卡佩罗也为弟子们开脱,“我也曾是球员,遇到不美好的情况,必须做好心理准备,才能发挥自己的能力。英格兰的小伙子现在有了点困惑,但他们肯定可以找回状态。”

  卡佩罗在俱乐部执教成绩出色,但在执教英格兰队后也有自己的困惑,“我已经和球员谈过了很多,我们一直在训练,我们已经操练过所有东西。可是,当我们上场,我们却不再有相同的速度。也许球员都害怕踢世界杯,这是不可思议的事情。球员们在训练中的水平很高,但在场上却是另外一回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