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人体彩绘点亮世界杯 名模绝色大片助威德国(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21日08:35

   


  人体彩绘也称文身彩绘,西人称之“MEHNDI”。

  本来,裸露的身体就是造物主的恩宠,无论拥有曼妙曲线的S-WOMAN,还是拥有无限爆发力的X-MAN,都迷信这点儿恩宠能带来的好运气,肆无忌惮、毫无保留、毫无顾忌地在或优美或健硕的身体上画出自己的野心和欲望,把必胜的图腾和信仰“文刻”在身,铭记在心。

  所以,当S曲线遭遇X曲线,如同一场冰与火的盛宴,激情一点就着。

  DO YOU KNOW?

  追本溯源,人体彩绘原本就是原始人在身上用鲸墨画出的护身图腾。中国戏曲人物的脸谱,白脸红脸,那也是人体彩绘。有个人体彩绘艺术节,简称WBF,是全世界最有名望的彩绘师的狂欢PARTY,每年七月第三周,在奥地利克恩顿州泽博登举行,就在世界杯结束之后。

  XMAN

  我纠结的肌肉就是卖点

   


  嗨,这个夏日,无论你是否情愿,请消费足球。虽然作为一个门外汉,即使一群猛男在场上折腾两钟头还是以零蛋为ENDING你也没意见,但街头的无心一瞥,梅西、亨利、德罗巴、兰帕德和托雷斯的人体彩绘巨幅广告已经扑面而来。

  这是商业行为,但不可否认,这点子新鲜!看,被油彩画得花花绿绿,看上去确实不赖,颇有非洲土著FEEL,虽然只有强壮彪悍的德罗巴是纯种非洲人,带着满身油彩怒吼的“魔兽”简直就是非洲土著的形象代言人。亨利呐喊时面部肌肉变形,大帝看起来令人感觉颇为害怕,兰帕德和托雷斯则完美地展现了胳膊上的肌肉。向来以白面书生形象示人的梅西,即便被画上了非洲土著色彩浓郁的彩绘,但仍然给人以文静之感。但额头上描着的特殊印记总让人联想到《大话西游》土匪头子周星驰的扮相,让人忍俊不禁!

  SWOMAN

  我的赤裸情真意切

   


  相较半裸不裸,欲拒还迎X-MAN,S-WOMAN的赤裸很彻底。

  德国队6月18号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对手是塞尔维亚。德国名模 Gina Lisa Lohfink是超级球迷,助阵方式堪称艳压群芳,情真意切拍下一组人体彩绘绝色大片,在光滑的皮肤上,用植物颜料绘出一件件具有特殊美感的队服,柔如丝绸,为世界杯增添不少“性趣”。还是德国,为了给世界杯助阵,有两支拉拉队分别代表德国队和澳大利亚队,进行了一场一丝不挂,仅着人体彩绘“友谊对抗赛”,赤裸叫阵。高中锋克劳奇的女友、性感靓丽的内衣模特阿比·克兰茜,在英国的爆红程度与他的长脚男友不相上下。作为英国美女的代表,阿比·克兰茜为《体育画报》拍摄了一组裸体彩绘写真,光荣地把英格兰队服“穿”上身,以此来支持爱郎及其效力的英格兰国家队。再看赛场,彩绘风行,彩绘疯行,那是球迷的话语权,色彩鲜艳,图案变幻,想画啥样就啥样。

  中国足球不行,但球迷很行,日前网上流传一组中国球迷为世界杯创作的足球宝贝人体彩绘,把世界杯32只球队的球服绘在美女身上,但中国彩绘师傅显然也不如国外内行——每件球衣都似是而非。其实,人体彩绘很简单,先打底,吸干后再涂上一层,就可以用各色油彩自由创作了。据说彩绘不伤皮肤,也不怕水洗,但小心,在非洲强烈的阳光直射下,图案越鲜亮、越浓重,局部接收的紫外线辐射越多,越容易对皮肤产生刺激,继而形成色素沉着——别输了球又伤了身,泪水伴彩绘齐飞!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