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巴拉圭 > 斯洛伐克VS巴拉圭动态

2-0胜新军斯洛伐克 巴拉圭抢走父亲节“大礼”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21日08:33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巴拉圭队贡献了两粒堪称精彩的入球,却仍然无法改变这场比赛平淡的本质。历史上两队从未有过交手,最终经验更胜一筹的巴拉圭队笑到了最后。巴拉圭队在2比0拿下这场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之后,2战1胜1平积4分,延续了此前南美球队强势的表现。由于最后一轮他们的对手是弱旅新西兰队,巴拉圭队小组出线已经在望。

  昨天是西方的父亲节,斯洛伐克队主帅魏斯和中场弗拉基米尔·魏斯父子的同时出场给比赛增添了温馨的感觉。但表现更加积极的巴拉圭队似乎并无意成全斯洛伐克队的父子情。圣克鲁斯顶替托雷斯进入巴拉圭队先发11人名单,成为该场比赛中最具看点的球星。不过,这场比赛的主角另有其人。第27分钟,巴里奥斯的直传撕破了心不在焉的斯洛伐克队防线,贝拉在什特尔巴和朱里察夹防中外脚背捅射破门,巴拉圭率先破门取得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本届杯赛的第50个进球。

  这粒突如其来的进球并没有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由于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午后开球,两支球队似乎都被阳光晒晕了头。胶着与浪费这两个词是对这场比赛最真实的写照,但巴拉圭队对机会的把握显然要比世界杯新军斯洛伐克队棋高一着。第86分钟,巴拉圭左路任意球传中制造混乱,达席尔瓦右侧横传,中场球员里维罗斯禁区中路左脚大力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斯洛伐克队在急于反攻的同时,在防线上暴露出了太多的漏洞。斯洛伐克队目前2战1平1负,末轮又将迎战小组实力最强的意大利队,世界杯新军的南非之旅即将走向终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