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埃托奥进球难救主 “非洲雄狮”喀麦隆首个出局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21日08:30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在E组的关键战中,丹麦人后发制人,2比1逆转击败喀麦隆队。喀麦隆小组赛两负,无论下一场小组赛成绩如何,已经小组出局,非洲雄狮也成为本届世界杯首个出局的队伍。此前两战全胜的荷兰队,也因为本场比赛成为第一支小组出线的队伍。

  由于丹麦队和喀麦隆在首轮比赛中均告负,这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两支队伍谁还有可能继续保有出线的希望。关键一战,两队对自己的阵容均进行了调整。喀麦隆队本场阵容做出了调整,上一场作为边锋的埃托奥回归中路,回到了他熟悉的位置。这一调整也充分将埃托奥的能量发挥了出来,这位喀麦隆队的头号人物,在开场才10分钟时就贡献了一粒精彩进球。虽然埃托奥发威了,可是整支喀麦隆队却浪费了太多的机会。

  丹麦队也让格伦夏尔和托马森两位老将首发,阿森纳中锋本特纳及时伤愈出场。本特纳与罗梅达尔联手奉上两粒进球,成为丹麦队最终取胜的关键。两人相互助攻,各进一球,丹麦人的换阵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喀麦隆的失利很大原因是内讧,队伍内部的不和谐,阻止了一支满是天才的队伍。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主教练勒冈的人员变动,让很多球员发出不满的声音。“最近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很不幸,太多年轻的球员被推上前台,而这是建立在损害球队整体经验的前提下。”效力皇家贝蒂斯的攻击手埃玛纳直接表达了自己对主教练安排的不满。喀麦隆队中的老将们向勒冈施加压力,勒冈不得不在与丹麦队的比赛中更换阵容。不过这次换阵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埃托奥对于喀麦隆的出局也相当失望。“我整个赛季都在为世界杯做准备。那是唯一一件我可以记着的事情。”虽然已经出局,但喀麦隆还剩下一场小组赛,这也将成为非洲雄狮最后证明自己的时刻,但是最后的对手却是已经出线的荷兰队。“我希望有尊严地踢完最后一场比赛,那非常重要。”埃托奥已经29岁了,等到下一届就33岁了,他不知道是否还有机会,还能否保持现在这样的状态,他只能寄希望于下一场比赛,让自己有一次完美的世界杯回忆。

  目前第二轮战罢,E组的积分形势是,荷兰2战全胜积6分净胜球3、日本2战1胜1负积3分净胜球0、丹麦2战1胜1负积3分净胜球-1、喀麦隆2战全负。由于最后一轮日本与丹麦将相遇,无论如何喀麦隆的积分也不可能全部超越这两支球队,因此喀麦隆的出局已经成为了定局。而日本队只要战平就可以出线。

  丹麦队目前还有出线的希望,但相对被动,他们只有在下一场比赛中击败日本队才能出线。奥尔森希望弟子们回去多总结,下场比赛少犯错。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