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评论

足球宝贝热侃世界杯 “意大利老男人是不行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21日08:23

  昨晚,斯洛伐克与巴拉圭的一场乏味比赛结束后,编辑部异常沉闷,如果不是还要工作,想必大部分人都已睡着了。突然,某记者一语惊醒梦中人:“下一场意大利的比赛,足球宝贝曾美娟来当班哈!”顿时,编辑部蠢蠢欲动,各位编辑开始搬起椅子,在电视机前抢占有利地形,“美美要来啊!今天版子终于有亮点了!”一位编辑感叹道。

  美美其实是华西体育部的老朋友了,她是前成足队长汪嵩的未婚妻,中国著名足球宝贝,听到美美要来,大家突然对意大利队的比赛充满了无限期待……

  曾美娟

  成都谢菲联足球队队长汪嵩的女友。2006年环球小姐四川赛区冠军,悉尼大学硕士,现工作于TVBAustralia。

  迎接宝贝编辑部突然乱起来

  与美美约定的来看球的时间是晚上10点,毕竟,意大利这支传统帅哥球队通常都是女球迷的最爱,不过9点半的时候,美美还没来,很多报社同仁都已获悉并且在体育部“潜伏”起来。

  “美美来了!”当一身清爽打扮的美美出现在体育部的时候,意大利队的比赛还没开始,体育部却顿时热闹起来。大家围住美美拉着家常,关于她和她未婚夫汪嵩的林林总总问个不停。有趣的是美美最先关心起记者和编辑们的工作环境,“你们这里也太热了嘛,报社应该改善一下这间办公室的环境,再说你们这里容积率也太高了!”这个时候,一位编辑中心的女同志也来凑热闹了,“嗯?这是不是来过的宝贝?”“你啥子眼神哦!美美要乖得多的嘛!”一位男同志怒斥道。

  宝贝专业教伪球迷如何看越位

  美美的未婚夫汪嵩目前正在浙江绿城效力,说起中国队,包括

  汪嵩什么时候能打世界杯?美美丝毫没有护短,作为一位非常专业的球迷,她坦言,“中国足球,现在来看,真的是没戏!”值得一提的是,在澳大利亚读书的美美已经拿到了绿卡,因此本场比赛,美美选择支持了澳大利亚的近邻新西兰队。

  美美对足球的了解程度让众体育记者都非常惊讶。看球时,大家聊起一个故事,那就是以前宝贝来当班的时候,大多搞不懂“越位”。说到这里,美美笑了,“看越位?那太简单了!当主裁判在比赛中鸣哨的时候,如果不是示意比赛开始和结束,队员之间又没有任何的身体接触,那就是越位啦……”说到这里,美美得意地笑了起来。这个时候,资深

  的编辑们也在回味着美美这招教伪球迷看足球赛的绝招。

  宝贝惊喜新西兰攻破意大利大门

  正当大家和美美聊得起劲,摄影老师雷远东匆匆赶到,正当大家在摆造型的时候,新西兰队却进球了!美美惊讶地指着电视机,兴奋地跳了起来,甚至还特别对着摄影记者的相机摆起了“剪刀手”。“新西兰都能先进球,这支意大利老男人队不行了!”美美开始了比赛点评。

  一阵疯狂的欢呼后,聊天的话题终于回到帅哥身上。当美美听说日本队队员大久保嘉长得很像汪嵩的时候,一脸不屑,“日本队队员哪里有汪嵩帅?”谈到意大利的帅哥,美美坦言自己最喜欢巴乔,因为巴乔忧郁的眼神让人神往。本届,美美说她最喜欢杰拉德,“我喜欢这样帅得很正的男生,像C罗这样的帅得很坏的,我一点都不喜欢!”

  这场比赛时间过得真快,美美离开时大家依依不舍,此时,有人感叹道:“足球虽然被称作是男人的运动,但真离不开女人啊……”

  宝贝资料

  冷笑话·意大利篇

  “河中生灵神秘死亡,下游居民得上怪病,沿岸植物不断变异,是残留农药?还是生化攻击?敬请关注今晚《科学探索》即将播出的专题节目:《意大利在河边洗脚》”。

  意大利,进攻基本靠走,传球基本靠瞅,停球基本靠手,过人基本靠吼,防守基本靠搂,射门基本没有,吓得门将直抖,这就是卫冕冠军!

  意大利世界杯卫冕,打一歌名:

  A、《千年等一回》B、《痴心绝对》C、《千年以后》D、《神话》

  E、《北京欢迎你》F、《潇洒走一回》G、《我不配》

  正解:张震岳的《放屁》

  |小组解盘|

  卫冕冠军前景堪忧

  本场比赛意外打平,卫冕冠军两战仅积一分,要想小组出线就必须在下一场拼掉斯洛伐克队。目前,该小组巴拉圭两战积4分,新西兰两战积2分,斯洛伐克两战积1分。最后一轮巴拉圭对阵新西兰,如果取胜,那么即使意大利战胜斯洛伐克,也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意大利想要小组出线并不太难,但如果仅仅收获小组第二,那么就会在1/4决赛中对阵强大的荷兰,以目前意大利队的状态来看,前景堪忧。

  本组稿件均为记者方珲、彭晗、陈甘露撰写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