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C罗直言必破朝鲜队球门 郑大世赛前示弱迷惑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21日08:13

  葡萄牙VS朝鲜,开普敦绿点球场。

  梦回1966。当年亚洲人开场后让欧洲劲旅吓出一身冷汗。幸好那场比赛尤西比奥横空出世,一人独中四元,帮助球队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以5∶3淘汰对手。

  如今,两队再度重逢,世界上最贵的那位球员不敢怠慢,“朝鲜队是一支让人感觉很危险的球队,速度很快,踢球方式很特殊。”但他接着还说了,“我已经16个月没有(为国家队)破门了,但我相信明天可以。不过谁进球并不重要,我对教练和队友有信心,我们能拿下这场比赛。”

  不过,对于葡萄牙队来说,有个不好的消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奎罗斯确认了德科不会出场的消息。

  “队医检测结果显示,德科现在还不能训练,明天他不能出场,我们希望他能参加和巴西的比赛。”奎罗斯说。

  从理论上说,这是两支不同级别球队之间的较量。葡萄牙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中高居第三,还拥有多名世界级球员,包括坐拥世界第一转会身价的C罗。但朝鲜人显然不缺乏信念、纪律和拼搏精神,这将是他们制造冷门的重要武器。

  葡萄牙主帅还向对手朝鲜致敬了一番,“虽然他们是本届世界杯上FIFA排名最低的球队,但这只是纸面上的,我们要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好的32支球队之一,他们不是一支容易击败的球队。”

  朝鲜方面的消息例如往常封锁,只有“人民鲁尼”郑大世偶尔才会接受记者采访。谈到第二场与葡萄牙的比赛时,郑大世反常地示弱:“葡萄牙很强大,和巴西一样同属顶级球队。而且他们阵中有C罗,他发挥好的时候没人能拦住,和他同场竞技,说不定我都会有点胆怯呢!”

  朝鲜球员的态度突然变得低调和谦虚,让人捉摸不透。也许现在的示弱就是为了迷惑对手,聚集力量在比赛中爆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