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阿庆微博与网友侃足球 阿内尔卡脏话引发热议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21日07:53

  昨天晚上,交通91.8主持人阿庆做客快豹微博,一边看球,一边跟网友交流。

  网友“专治各种不服”:科威尔的那张红牌裁判是不是缺少点人情味?

  阿庆:我觉得裁判判罚没问题,至于科威尔自身的血液病,我觉得裁判不会把这个因素考虑进去。说到手球,德国和塞尔维亚的比赛维迪奇那个手球形式上更夸张,他简直就是一只小燕子,手张得无比开这个有点过分的!

  网友“好奇害死猫”:这届世界杯你觉得最搞笑的是什么事情?

  阿庆:说到最好笑的,让我联想到之前的东亚四强赛,中国是冠军。结果,其他三个队(朝鲜、韩国、日本)都去世界杯了,而且踢得都很不错,反倒中国队留在家里!

  网友“没戏”:对于斯洛伐克和巴拉圭这场比赛你是怎么看的?

  阿庆:斯洛伐克打巴拉圭就像中国打越南,身高很占优势,巴拉圭的球员除了圣克罗斯其他多在一米七左右。不过,南美球队历来讲技术轻身体。

  网友“熊猫眼”:阿庆,我是个铁杆球迷,可我老婆对世界杯很不感冒,为了看球我都跟她干了好几仗了。

  阿庆:铁杆难道就应该抛弃妻子,投向世界杯的怀抱?做男人要给自己留点余粮,事情不能做绝了!

  

  当阿内尔卡对多梅内克说出“son of a bitch!”(你这个婊子养的)的话后,昨天本没有赛事的法国队闹出了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的新闻,给这届略显乏味的世界杯增添了许多话题。

  快豹微博上的许多网友,也因此熟悉了一句经典的英语脏话。

  一球未进的前锋阿内尔卡,大概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个因为说真话被开除的人,当然也成为快豹微博网友热议的话题人物,挺他和损他的人瞬间分裂成两大阵营。

  昨日快豹微博金句:

  快豹微博网友“邱敏”:南非世界杯刘建宏语录 :越位了!是不是越位了呢,应该是越位了。对,没错。明显越位了。我们再来看看慢动作,哦……这个球,好像不是越位啊,再看看。嗯,确实没有越位……

  快豹微博网友“acai”:祥林嫂说,以前我只知道看中国足球队的比赛揪心,想不到现在看西班牙、德国、英格兰的也揪心。

  快豹微博网友“贝壳汗木”:有了南非,中国就不用做第一个没进入16强的东道主了。

  快豹微博网友“Veronica 兔子”:南非世界杯告诉我们——还是女婿和儿子靠得住啊。荷兰、阿根廷、美国都是这么过来的。

  快豹微博网友“好花如故人”:我十岁看球支持中国队,为了国家队的荣誉;二十岁看球支持巴西,为了它的华丽桑巴;三十岁看球支持德国,为了它的坚韧不拔;四十岁看球支持意大利;为了它的老谋深算;我是个不忠实的球迷,是因为我从十岁起就后悔我的选择了。

  以上网友将获得快报赠送的价值100元的林媚甜品券一张

  如何注册快豹微博?

  直接登录快豹微博网址https://t.dskb.cn/, 或登录快豹宽频非常南猜专题 https://dskb.hangzhou.com.cn/special/wc2010/,在网页最上方显著位置点击“注册微博”即可。

  注册时请填写您的基本信息,在手机号码一栏请务必填写您真实的号码,发奖时我们以此号码通知您。详细信息请登录快豹宽频www.dskb.cn.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