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西班牙誓言一定小组出线 托雷斯不愿再坐替补席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1日07:29

  在本届世界杯上首轮0比1爆冷不敌瑞士队之后,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被推至一个相当尴尬的境地。如果想要确保自己的出线名额,那么他们就必须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击败小组当中相对最弱的洪都拉斯。据外电报道,为了保险起见,老帅博斯克将在本场比赛中派上刚刚伤愈的托雷斯与比利亚一起组成球队的双箭头。

  虽然首场比赛失利,但博斯克还是给球员们放了一天假,让他们好好休息,而他自己则和教练组成员关在基地的房间里反复看了与瑞士队的比赛录像。几经复盘,斗牛士们面对密集防守难有良策破敌的毛病非常明显,而托雷斯上场之后有效地弥补了这一软肋。因此在接下来与洪都拉斯的比赛中,不得不胜的西班牙队不会再雪藏自己的主力前锋,利物浦前锋将和比利亚一起顶在球队的最前面伺机破敌。不过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托雷斯的表态很含蓄:“我们现在还没有进行针对性训练,教练也没有决定首发。大家都在积极准备,等待出场的机会。我也不知道我能否首发,但我已经和队友们一起正常训练两周了,教练将做最后决定。”

  由于起用了托雷斯,西班牙队的阵型也将从4231变成更简单同时攻击力也更强的433。与此同时,面对实力不强的洪都拉斯,急需进球的博斯克已经决定放弃相对保守的双后腰战术,只留阿隆索一人,舍弃组织能力相对较差的布斯克茨。

  谈及即将开始的比赛,老帅博斯克说:“身为夺冠热门,我们就必须在球场上证明自己,但是迄今为止我们什么都没做到,所以应该有所改变了。”对于西班牙队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在首场比赛中受伤的伊涅斯塔赛后经检查并无大碍,仍可出战。西班牙队队医说:“他受的只是硬伤,肌肉和其他软组织都没有大问题。”“小白”自己则表示:“我现在非常想踢下一场比赛,赶紧忘掉失利的苦涩。”

  攻心计 西班牙

  卡西利亚斯:我们依然很自信,我们会打好后面的比赛。小组出线?没有问题!

  皮克:这样的言论一直不绝于耳,我们厌倦了把自己从这样的假象中挣脱出来,因为现实摆在我们面前。西班牙从来都没有进过世界杯的决赛,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这无可置疑,但我们不是热门。

  雷纳:我们自己也从来没有觉得球队是夺冠热门,这是媒体和记者制造出来的论调。我们看不出球队成为热门的依据何在,因为还有许多强大的球队,比如巴西、阿根廷、德国、法国和意大利。如今的问题是,当一支队伍防守出色时你很难有机会击败他们。对于西班牙来说需要尽快从失败中走出,为下两场战斗做好准备,相信自己,不要轻易改变球队的风格。

  托雷斯:你带着非常高的期盼值来到这里时,任何一个不是胜利的结果都是不幸的。目前我们仍然掌握着自己的命运,而且已经看到了一次失利,便不会再为此心烦。失利确实会让你进入很困难的处境,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忠于自己的风格,即使死,也要抱着我们的理念死,而不是抱着其他的理念。

  攻心计 洪都拉斯

  鲁埃达:我们一如既往地尊重西班牙队,而且上一场的失利会让他们更难对付。我们知道我们还能付出更多,因为我们拥有足够的实力击败西班牙。我们不会匆忙宣布我们已经出局,让大家拭目以待吧!

  门多萨:我们知道西班牙是夺冠热门,但我们来世界杯是为了创造历史,而不是来凑数的,而创造历史的方式就是要击败热门球队。不管用什么方式达成目标,只要赢得比赛就行。

  菲戈罗阿:世界杯才刚刚开始,对阵强队,洪都拉斯总是会成长。球队的士气很好,我认为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知道对西班牙将会是完全不同的比赛。我们必须继续努力,相信自己,落败能令球员变得更强。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