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段暄:我不是强队杀手 巴西队防守反击世上最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21日07: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0日北京报道)西班牙首场对阵瑞士的比赛,是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的最后一场争夺,因为之前的比赛都相对沉闷,进球也是近来世界杯中最少的一次,大家都希望崇尚攻势足球和华丽配合的西班牙能在比赛中有一次酣畅淋漓的大胜,然而,让人失望的是,那场比赛,西班牙0-1爆冷不敌瑞士。

  除了西班牙,本届世界杯的德国队也被众人广为看好,特别是第一轮比赛,德国队4-0大胜澳大利亚,精妙的短传配合,犀利的中路渗透,在感叹昔日以意志和身体著称的日耳曼战车骤然蜕变的同时,大家也对他们的第二场和塞尔维亚的争夺充满期待,只是,强队再次让人失望,他们0-1不敌的塞尔维亚。

  此外,还有英格兰首场战平美国,意大利未能全取三分,众多强队纷纷跌倒,看似没有太大联系,但场外却有一个相同的因素,那就是,这几场比赛都是由段暄解说的。因而,时下“强队杀手”这一名号甚嚣尘上,在坊间流传颇广。以至于解说巴西比赛之前,段暄在接受采访时,还特意做了澄清。

  “对于这场比赛,我充满了期待,在很多网友留言上都看到,说我是强队的克星,说了很多西班牙,德国全输了,这场比赛,我也希望证明我不是强队克星,我要把巴西给说赢了。”段暄半开玩笑的说道。

  在段暄看来,“如今的巴西队跟以往的巴西已经不同,巴西现在是全世界防守反击打得最好的球队。”和科特迪瓦的比赛能打成什么结果,最主要看这支象牙海岸的球队有着怎样的态度。结果,在20日凌晨结束的这场比赛中,五星巴西3-1击败科特迪瓦,法比亚诺打进球队第二球时,连续两次手球争议颇大,球队核心卡卡更是在比赛最后领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责任编辑:zz)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