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小贝低调应对威廉王子揽责 更衣室事件有新真相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21日07:20

  英格兰0:0战平阿尔及利亚后,有一名愤怒的球迷闯入了英格兰队的更衣室。有报道说,他和英格兰前队长贝克汉姆发生了接触,并有口角。就在“闯入事件”发生1天后,当事人小贝出面澄清事情“真相”。英格兰老队长说:“他不过只说了‘你好’。”不过,另一位当事人的说法和小贝不尽相同。

  贝克汉姆低调应对

  贝克汉姆认为,媒体针对整件事情的报道都有夸张的嫌疑,几乎脱离了真实的情况。作为事件的亲历者,小贝告诉大家:“事实上,那个人碰到我的时候,并没有对比赛的情况做出任何评价,他只是走进来,和我打了个招呼。我们之间的对话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他说了几句,然后就走了。”贝克汉姆还否认他和那个球迷之间有过任何形式的冲突,无论是身体上的,还是语言上的。

  就在这个球迷闯入之前,英国的两位王子威廉和哈里也曾来到英格兰队更衣室,为两战皆平、出线危险的球队加油鼓劲。根据贝克汉姆的回忆,王子们离开后大概5到10分钟,“闯入事件”就发生了。不管是不是有过激的言行,如果那位不速之客出现时,王子们还没有离去,那他的结局恐怕会比较严重。小贝说:“他还是比较幸运的。”

  “闯入者”自行现身

  正当开普敦警方试图找到那名神通广大的闯入者时,这位仁兄已经先一步被英国媒体找到了——32岁、来自伦敦的帕夫罗斯·约瑟夫20日向英国《星期日镜报》透露,他那天并不是有意擅闯英格兰队更衣室,而是因为内急找厕所,无意间“误闯”禁区。

  约瑟夫描述了当天误入更衣室时的情形:乔·科尔刚刚淋浴完毕,还没来得及穿衣服,其他球员都围着毛巾坐在椅子上,只有贝克汉姆依旧穿着三件套的英格兰队服,呆呆的盯着地面……突然间,所有人都注意到了不请自来的约瑟夫。约瑟夫回忆说:“小贝上前一步问我,你是谁?我愣了一会回答说我叫帕夫罗斯,我想找厕所。接着我就想,我既然已经到了英格兰队的更衣室,为什么不说点什么呢?于是,我盯着贝克汉姆的眼睛说,大卫,我们花了那么多钱,就得到这样的结果,真是个耻辱!你们打算怎么办?”约瑟夫此话一出,更衣室内死一般的沉寂,球员们低垂着头,紧紧贴着他们的胸口,看起来羞愧极了!小贝的脸色也变了,他似乎想和我说点什么,但最终没有开口。”

  约瑟夫很快就被一名国际足联竞赛协调员请出了更衣室,并未如先前报道所说的被交给警方。约瑟夫表示,他听说警察方面可能要逮捕他,但他认为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约瑟夫说,自己在整个过程里并没有愤怒,也没有吼叫,一直都很冷静克制。不过闯入事件发生后,英足总大怒。他们不但向国际足联发出书面抗议,而且还严词敦促伊丽莎白港警方确保英格兰队最后一场小组赛的安全。不过,南非警察估计打心底里希望英格兰队赶紧回家,顺便带上那4万名随队来到“彩虹国度”的英国球迷,不要再给东道主制造更多的麻烦了。

  威廉王子:都是我的错

  而针对这起闯入事件,英国威廉王子开玩笑说都是他的错:“哈里和我离开后没有关门,所以这一切都是我们的错。”

  英格兰队战平阿尔及利亚队之后,球迷约瑟夫突破了重重安检,闯入了英格兰队的更衣室。而就在几分钟前,前往更衣室慰问英格兰队球员的威廉和哈里王子刚刚离开。不过王子虽然这么说,但是这起闯入事件让所有人都无法接受。“球迷能如此轻易地进入球队的更衣室,这完全令人无法接受,”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尼古拉斯·梅格特说,“安检将会变得更加严格以确保不会再发生类似事件。”

  国际台供本报专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