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世界杯将帅齐赞墨西哥军团 巴拉圭主帅赞其最佳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1日06:47

    新华社墨西哥城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健)阿吉雷率领的阿兹特克军团在世界杯赛场上渐入佳境,继首场战平东道主南非后,次战完胜世界劲旅法国。墨西哥队出色的表现也获得了世界杯其他诸强球员和教练的交口称赞。

    西班牙前锋费尔南多·托雷斯在接受墨西哥媒体采访时表示,墨西哥队表现很好,我不认为他们战胜法国是个冷门。我认识阿吉雷,我认为对于墨西哥来说,南非世界杯将是一届伟大的世界杯。

    墨西哥队前主帅、现执教科特迪瓦队的埃里克松也毫不吝啬地送来了赞美之词,“祝贺墨西哥队,他们战胜法国队那场比赛踢得很棒。我从心里为墨西哥队高兴”。

    巴拉圭队主帅赫拉尔多·马蒂诺更是称赞墨西哥队是世界杯开赛以来他见到的表现最好的一支球队。

    墨西哥队目前2战1胜1平积4分暂列小组第二,如果能够赢得小组赛最后一场与乌拉圭队的比赛,将获得A组头名,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将迎战B组第二,而如果墨西哥队以小组第二出线,那么将遭遇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完)2010/06/21 06:4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