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技术出众速度快 意甲热那亚相中墨队多斯桑托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1日06:53

    新华社墨西哥城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健)墨西哥媒体20日报道,由于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上的出色表现,意甲劲旅热那亚队有意邀请墨西哥小将多斯桑托斯加盟。

    现年21岁的多斯桑托斯在墨西哥队与南非队和法国队的两场比赛中均首发出场并且打满全场,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司职右边前锋的他技术出众、速度奇快,一次次快速突破搅得对方后防线频频告急。意甲热那亚俱乐部对这位年轻小将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该俱乐部主席普雷齐奥西对媒体表示,非常欣赏多斯桑托斯出众的进攻能力,希望能有机会签下这名小将。

    多斯桑托斯成名甚早,2005年代表墨西哥队参加世界U17锦标赛,帮助球队夺冠,自己也获得了银球奖。2007年对于多斯桑托斯来说是丰收的一年,18岁的他开始代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一线队出战,而且顺利入选了墨西哥国家队。2008年这位墨西哥小将加盟英超热刺队,2010年被租借至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效力至今。(完)2010/06/21 06: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