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巴拉圭 > 斯洛伐克VS巴拉圭动态

南美王力助巴拉圭取胜 证明南美足球不逊于欧洲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1日07:13

  昨天巴拉圭队干净利索地击败了斯洛伐克队,进球功臣贝拉和里贝罗斯均是在美洲联赛效力的队员,而非队中在欧洲踢球的大牌球员,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巴拉圭队队员实力非常平均,美洲足球联赛的水平绝不逊于欧洲。

  前卫贝拉的第一个进球非常重要,他直接把巴拉圭队带上了胜利的道路,因为这个上半时中间时段的进球让巴拉圭队早早打开了局面吃了定心丸,在之后的比赛中队员们充满了自信并且打得相对轻松。恩里克·贝拉现效力于著名的厄瓜多尔基多体育大学队,2008年他曾帮助球队夺得南美最重要的赛事——解放者杯的冠军,这也是他个人的最高荣誉。贝拉在场上的位置是后腰,他的特点是防守动作凶狠,覆盖面广,体能充沛。巴拉圭队的另一名进球功臣里贝罗斯目前在墨西哥联赛的劲旅克鲁兹阿祖尔队踢球,是队中的绝对主力。目前里贝罗斯已经为克鲁兹阿祖尔队出场超过了100场,并打进了16个球,是一位攻击力很强的前卫队员。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