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中场核心德科因伤缺席战朝鲜 澄清无关批评教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1日01:07

     新华社开普敦6月20日体育专电 由于髋关节伤势,葡萄牙中场核心德科将缺席21日球队与朝鲜队的小组赛第二场比赛。

    葡萄牙主教练奎罗斯表示,他依旧希望德科能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同巴西队的比赛前复出。德科是唯一缺席葡萄牙队20日训练的球员。

    “在昨天的训练中,他(德科)说左髋关节有些疼,”奎罗斯说,“他之前就伤过,今天还没有好转,所以队医劝他不要在明天上场比赛。但我们相信他将在与巴西的比赛中登场。”

    德科的缺阵对于葡萄牙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在世界杯揭幕前,球队的曼联边锋纳尼也因伤退出。奎罗斯当天并未说谁将顶蘀德科首发。

    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被科特迪瓦队0:0逼平后,德科对主教练奎罗兹表达了不满,称他为球队安排了错误的战术。德科同时也对自己在比赛中途被蘀换下场表示了愤怒。他说:“如果主教练再继续这样下去的话,我们就别想赢球。”

    但德科已在17日表示,自己为批评主教练奎罗兹而感到懊悔。球队官员表示德科的缺席与他对奎罗斯的批评言论并无关系。

    奎罗斯认为德科的缺席对于球队并不会产生太大影响,他说:“回顾我们的预选赛,德科有时也缺席,但我们依旧有能力得分。对阵朝鲜,我们将尽全力争胜。”

    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葡萄牙队与科特迪瓦队0:0战平。(完)2010/06/21 01:0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