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山西晚报:如果人人都是阿内尔卡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6月21日07:07

  非常感谢黄先生,让我们可以在如此火爆的粗口门中,欣赏到关于主角最为优美的成长史。然而一切场外的美好,都改变不了他对着自己的主教练,甚至可以说是恩师的人,爆出最下流粗口的事实。

  正如黄先生所说,阿内尔卡一直不被法国队主教练所喜欢,在少年成名之后,只有多梅内克带他到了世界杯赛场,也正是多梅内克让他近8场比赛连续首发,尽管表现不尽如人意,依旧给了他足够的信任。

  尤其需要说的是,尽管黄先生把多梅内克形容成岳不群,但事实是当阿内尔卡被桑蒂尼冷落之后,确实对多梅内克放下狠话,说多梅内克对自己有意见,肯定不会招自己入队,而以德报怨的多梅内克还是让他在2005年就回到了法国国家队。

  如上所述,尽管多梅内克执教问题争议不断,但他对于阿内尔卡绝对是仁至义尽。而当多梅内克进行一个正常的战术安排时,换来的却是“你自己去×××(与性有关)吧,肮脏的××养的……”话语时,这恐怕是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的。

  不管黄先生把他的生活写的多好,也不管黄先生把他的处境写的有多么尴尬,当那样的粗口爆出时,我想不到有任何理由为他辩解,正如同很多犯罪者大多都有不少的犯罪动机与背景,但无法改变他们犯罪的事实,以及必须为此接受惩罚的后果。

  是的,如同黄先生所说,如果阿内尔卡对多梅内克意见很深,他可以选择“各玩各的”,但是各玩各的必须以侮辱有恩于自己的多梅内克为唯一方法么?

  至于黄先生再一次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把多梅内克为阿内尔卡求情和多梅内克是告密人联系在一起,我不得不提醒黄先生,世界并非如你所想一片黑暗,作为懂得很多足球历史的你也不应选择性的失明:

  多梅内克尽管多受诟病,但是他喜欢为球员挡枪是有传统的,几乎每次失利他都会把责任揽在自己身上;

  至于多梅内克造成队内不信任,保住帅位的说法就更加可笑了,所有人都知道世界杯后法国队会换帅,他有必要保住这个早已不属于自己的位置么?

  犯错误的人必须接受惩罚,阿内尔卡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这是毫无疑问的。

  本报记者 郭瑞坤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