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列强内讧:巴西将帅对立如法国 葡大佬争风吃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21日07:07

  团结就是力量,在足球这个团队项目中,这个真理体现得尤为突出。2006年德国世界杯,受电话门影响的意大利队异常团结,爆发出可怕的能量,最终意外捧杯。相反,如果不能团结,再强的实力也很难笑到最后。

  本届世界杯,多支球队在赛前就爆出不和谐的声音,随着世界杯的进行,这些内讧与矛盾也同样如定时炸弹般准点引爆!


  刺头球霸齐造反——

  高卢雄鸡因内战患鸡瘟

  内讧解码:负于墨西哥队宣告出线希望破灭后,法国队的内乱犹如定时炸弹终于引爆了。因为在中场休息时不满主帅多梅内克的指责,法国队主力中锋阿内尔卡辱骂多帅是婊子养的,最终阿内尔卡被法国足协开除,并已经离开国家队训练基地。

  此前,阿内尔卡本来与多梅内克并无矛盾,相反,阿内尔卡一直深得多帅器重,否则也不会一直将亨利按在替补席上。在前两场小组赛中,阿内尔卡均作为首发中锋上场。不过由于法国队战绩不佳出线无望,多帅因不满且指责阿内尔卡的平庸表现,使得脾气本就乖张火爆、加上输球心情恶劣的刺头阿内尔卡马上恶语相向,法国队内乱就此总爆发。

  除了将帅公然爆发冲突,法国队其实自世界杯之前的热身赛以来就一直是内乱不断。随着世界杯首战被乌拉圭逼平,法国队的内乱与危机开始升级。法国队内本来就有亨利、里贝里与阿内尔卡被戏称为三巨头的球霸,据报道就连主帅多梅内克都得被迫听从他们三人的意见。而随着亨利失宠沦为替补,多梅内克实际上也遭“架空”,而三巨头中的亨利与抢了他主力席位的阿内尔卡也逐渐产生了矛盾。而负于墨西哥的比赛前,里贝里曾带领部分球员,逼迫多梅内克弃用他的爱将古尔库夫而起用马卢达,因为包括里贝里在内的法国队多数球员与年轻的古尔库夫有矛盾,并且在队内遭到孤立。结果在与墨西哥的比赛中,古尔库夫果然没有获得1分钟出场机会。球员竟能胁迫主帅改变首发阵容,由此可见法国队内乱到了怎样严重的程度。

  内讧恶果:尽管法国队小组末轮与南非队一战的出线希望已经非常渺茫,还得不现实地指望墨西哥与乌拉圭不要哥俩好,但无论怎样法国队还是想赢下这场事关球队颜面的比赛,至少想要捍卫上届世界杯亚军的尊严。但在内乱爆发玉石俱焚后,相信阿内尔卡走后一盘散沙的高卢军团,面对东道主南非已经有心无力了。

  内讧破坏指数:九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