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辱骂事件TOP5 马特拉齐辱骂齐达内最恶毒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6月21日07:01

  一、我更愿意与你姐姐交换衣服——马特拉齐

  2006年世界杯决赛赛场,在一次口角后,齐达内突然一头将马特拉齐撞翻在地,旋即被红牌罚下,直接导致法国队痛失金杯。据说,齐达内因对马特拉齐拉扯自己球衣不满,对马特拉齐说:“你要我衣服的话,我赛后会给你。”马特拉齐立即回击:“我更愿意与你姐姐交换衣服。”不堪受辱的齐达内选择了用头说话。

  恶毒指数:10 严重指数:10

  二、吐你一脸口水——里杰卡尔德

  1990年世界杯1/8决赛,荷兰队对德国队,整场比赛里杰卡尔德将沃勒尔盯得无计可施,于是沃勒尔多次用种族主义的词汇辱骂里杰卡尔德。最后,里杰卡尔德一口唾沫吐在了沃勒尔脸上,两人双双被罚下。但里杰卡尔德在荷兰队中位置十分重要,荷兰队最终被淘汰。

  恶毒指数:8 严重指数:9

  三、我中指朝天,愤怒无边——埃芬博格

  1994年世界杯,德国队中场主力埃芬博格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屡次遭到球迷谩骂,性格火爆的埃芬博格自然不能忍受,向球迷伸出了中指。赛后,德国队立即将埃芬博格开除出队。少了埃芬博格的德国队实力有所减弱,被保加利亚淘汰。

  恶毒指数:7 严重指数:7

  四、你们继续吸吮吧——马拉多纳

  2010年世界杯,马拉多纳中途带队率领阿根廷队征战南美区预选赛,多次濒临不能出线的险境。于是,在出线后,马拉多纳爆发了,大骂记者:“你们这些狗婊子养的,继续吸吮吧。”被国际足联禁赛两个月,并罚款25000瑞士法郎。当然,这并未影响马拉多纳指挥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恶毒指数:9 严重指数:0

  五、你这个肮脏的婊子养的——阿内尔卡

  本届世界杯法国队与墨西哥队的比赛,法国主教练多梅内克试图对阿内尔卡进行战术安排,但阿内尔卡误以为多梅内克会将他换下,立即破口大骂:我C,你这个肮脏的婊子养的。赛后,法国足协立即将阿内尔卡开除出队。当然,无论骂与不骂,以法国队的状态,出线都比较困难。

  恶毒指数:8 严重指数:2

  本报记者 李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