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阿根廷战希腊老马轮换7人 梅西搭米利托阿奎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6月21日06:50

    搜狐体育讯 阿根廷在4-1击败韩国之后,小组赛已经取得了两战全胜,出线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而只要在最后一轮战平希腊,就能锁定小组第一的位置。马拉多纳早已放话球队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进行阵容的轮换,大批替补球员将获得出场的机会,一方面是为了让主力得到休息,避免不必要的受伤,另外一方面则是防止那些身背黄牌的球员再次得牌导致淘汰赛禁赛。阿根廷的《奥莱报》在周日公布了球队第三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只有梅西、德米凯利斯、罗梅罗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是上一次打韩国队时的主力球员。

  马拉多纳将在与希腊队的比赛中,让此前两场比赛只打了12分钟的国米三冠功臣米利托首发,另外还有上一场替补出场后策动了两粒进球的女婿阿奎罗,他们将与梅西组成新的三叉戟。老马当然是希望尝试多种不同的进攻组合,六大前锋中唯一没有亮相的帕勒莫也有望获得替补登场的机会,与韩国队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伊瓜因只能遗憾地坐在替补席上,小组赛他恐怕没有机会扩大自己在射手榜上的领先优势。梅西虽然上赛季在巴萨连连征战,身体比较疲惫,前两场又全部打满,按理来说与希腊的比赛他应该得到休息,但老马用他也有自己的理由,梅西前两场屡射不破门,心里憋着一股子闷气,老马希望梅西能够打破进球荒,带着一个较好的心情和自信去征战淘汰赛。

  中场方面上一场因伤缺阵的贝隆将复出首发,队长马斯切拉诺有一张黄牌在身,他的防守型后腰位置将被博拉蒂顶替,后者也是老马颇为看重的福将,世预赛最后一轮客场1-0击败乌拉圭的比赛,正是博拉蒂的进球让阿根廷获得了前往南非的机票。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继续首发,与希腊队的比赛他将更多地在边路活动,迪马里亚不在,阿根廷的边路进攻多少会受到一些影响。

  后防线从左到右分别是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布尔迪索、德米凯利斯和奥塔门迪。古铁雷斯由于此前累计两张黄牌,本场遭遇停赛,老马将启用预选赛时的主力奥塔门迪打右后卫,而左后卫海因策也身背一张黄牌,为了避免淘汰赛停赛,老马用克莱门特顶替他的位置。萨穆埃尔打韩国时左腿肌肉受伤早早下场,布尔迪索顶替他出场之后奉献了一个助攻,对希腊国米铁闸将继续休养,布尔迪索与德米凯利斯继续搭档中卫,门将还是罗梅罗。德米凯利斯无疑是阿根廷主力阵容中最受争议的人物,与韩国队一战中的低级失误导致失球让他万夫所指,不过老马仍然对他保持了信任,显然希望他能从阴影中迅速走出来。

  对于希腊来说,尽管阿根廷轮换了7人,但这套阵容也足够恐怖,何况锋线还有梅西、阿奎罗和米利托三大天王,希腊队想要从阿根廷身上拿分获得出线权,难度实在不小。阿奎罗与韩国的比赛中出场5分钟就与梅西产生了不错的化学反应,老马的女婿这场也希望能用进球向特维斯的主力位置发起冲击,大场面先生米利托更是想证明他是一名比伊瓜因要靠得住的杀手,老迈的希腊队恐怕将成为探戈军团的又一个刀下鬼。

  附阿根廷预测首发:罗梅罗/奥塔门迪、德米凯利斯、布尔迪索、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博拉蒂、贝隆、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梅西、米利托、阿奎罗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