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意大利国脚炮轰主帅里皮 胡乱用人你到底想干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6:49

  中新网6月21日电 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后院起火,他一向倚重的尤文图斯球员再次向其开火,痛斥其用人不当,导致球员在自己不熟悉的位置上比赛,使得目前士气受挫。

  马尔基西奥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表现拆墙人意,随尤文图斯只夺取意甲联赛的第七名。不过,作为“尤文帮”的球员之一,他得以力压AC米兰的阿巴特、安东尼尼等边路好手,入选意大利队。

  虽然得到了里皮的信任与重用,但是马尔基西奥也表示不满。他批评里皮用人纯属胡闹,竟让一些球员打自己不熟悉的位置。这名左前卫替补人选说,一年来,自己一直在改变场上的角色,现在根本不知道他该怎么做。

  “来到世界杯,我们的很多球员都不是在他们熟悉的位置上踢球,”他在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说,“教练在不断拿我们做试验。都一年了,我还在换位置。如此多的换位置,让我们现在把球踢得一团糟。”

  这已经不是第一位球员反对里皮的用人。尤文图斯的另外一名球员,前锋亚昆塔也对里皮让擅长打中锋的他出任边前卫感到不满。马尔基西奥说,“我们队员中间很多人感到困惑。”对于球队目前的士气,他表示因为一直没有胜利,士气大受影响。“球队士气低落,因为我们本以为我们可以轻松出线。”

  除了用人,里皮还在选拔国家队成员的时候饱受争议。一些有实力、状态好的球员被他武断地拒之门外,而当世界杯开赛后发现用人上捉襟见肘后,才临着抱佛脚,乱点鸳鸯谱。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