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麦孔用泪水激活卢西奥 国米二人组横行足球城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1日06:44

  本报讯 在国米搭档完成三冠王伟业后,卢西奥和麦孔转战世界杯一样无敌。首战2比1战胜朝鲜的比赛中,麦孔流下了眼泪。那场比赛中,朝鲜队在最后时刻中路突破的一个进球正是发生在卢西奥的防守区域。与科特迪瓦一战,卢西奥的表现明显比第一场活跃。

   由于首战获胜,邓加并没有调整主力阵容,麦孔和卢西奥搭档仍旧首发。由于科特迪瓦投入进攻的兵力并不是很多,麦孔因此没有受到过多的冲击。第7分钟,他后场拿球传给卢西奥,后者将球给到卡卡脚下。两人完成本场比赛的第一次配合。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卢西奥在后场右边路防守德罗巴时身后有小动作,被裁判看到,科特迪瓦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

   随后的比赛中,麦孔短暂“消失”,卢西奥成为球队的活跃分子。第22分钟,卢西奥协防到麦孔的右路,将对方进攻破坏。第37分钟,卢西奥前场右侧试图过人,但被对方破坏。

   下半场,两人继续搭档。第53分钟,他们的协防出现失误,德罗巴获得打门机会,但皮球擦着门柱滑出。不过,这仅仅是个插曲,在随后的比赛中,两人防守的右路仍然难以攻破。当巴西打进第3球后,麦孔与卢西奥和塞萨尔这两个国米队友拥抱时又流下眼泪。尾声阶段,卢西奥和胡安冒顶,德罗巴打进一球。(张磊)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