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漂亮足球巴西制造 邓加对“丑陋说”给予回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1日06:42

  本报讯 桑巴军团首场小组赛,核心卡卡的表现备受质疑,锋线箭头法比亚诺也毫无亮点,但巴西主帅邓加用人不疑,他对将士的信任在今晨的比赛中收到回报。

  巴西首场虽然以1球优势小胜朝鲜,但国内的批评之声不绝于耳。邓加对这些指责充耳不闻,还告诉弟子,“你们必须忘掉以前的漂亮足球,足球场上最终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桑巴军团的第一球来自法比亚诺,而为他助攻的正是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卡卡。进球后,队员们在场边忘情地庆祝,场边一袭黑衣,配以粉红色长袖T恤的邓加也在场边振臂欢呼。随后,科特迪瓦在德罗巴的带领下,多次发动反击。场边的邓加也平静了下来,他恢复了以往的冷峻面容,不断大声向弟子们面授机宜。

  下半场伊始,桑巴军团一连串的美妙表演和进球,让气温接近零度的足球城体育场再度升温。法比亚诺用个人表演助巴西队扩大比分后,邓加跑到场边挥拳庆祝,他的黑色大衣扣子已全部解开。巴西的第三粒进球很快到来,邓加再度从座椅上跳了起来,和身边的助理教练激情相拥。

  巴西无论从比分上还是场面上,都取得一场完胜。邓加凭借这场胜利,有力地回击了外界有关“邓加丑陋足球”的说法。

  (王春秋)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