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战朝鲜前葡萄牙突传内讧 李明国:C罗别想进球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21日06:13

  小组赛首轮,葡萄牙队被科特迪瓦逼平,朝鲜则以1比2不敌五星巴西,这让今天晚上两队的比赛变得至关重要。

  “1966 Again!Victory for DPR of Korea!”朝鲜队的红色大巴上,一行白色英文格外醒目。这帮世界杯的稀客从不掩饰自己的野心,甚至还喊出过夺冠的口号。同样的,葡萄牙队也希望重回1966。为了找回当年的灵感,他们甚至请来了尤西比奥做心理按摩。

  “C罗,你别想进球”

  对于1966年那支震惊世界足坛的朝鲜队,我们已经叫不出球员的名字。即使当时的评论员,也仅仅是用“2号将球传给了3号,3号又传给了4号”这样的语言来描述。

  不过与巴西一役,崭新的朝鲜队已经让人们见识到,即使没有顶级球星,没有值得夸耀的履历,他们依然可以战斗到最后一刻。

  朝鲜队从来不缺少自信。郑大世说:“在我看来,今天的C罗强于当年的尤西比奥。不过,相信我们这轮会打得更好。”“就像1966年的那支‘千里马’,我们也要踢出精英部队的水准来,C罗可别想在我这破球荒。”朝鲜队守门员李明国勇气十足。

  尤西比奥来“话疗”

  法国队内讧此起彼伏,葡萄牙队也不省事。

  巴西《兰斯体育报》网站在19日发布视频:在训练开始前,葡萄牙主帅奎罗斯为球员们鼓劲,但就在此时,德科却根本没有理会奎罗斯,扭头转身就离开了。随后,德科通过葡萄牙足协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向奎罗斯做出道歉。但19日晚上,德科突然表示自己左臀疼痛难忍,很可能上不了场。

  值得关注的是,和德科同时宣布有伤的,还有传言和C罗有矛盾的西芒。此时两位在球队中资历甚老的球员出了问题,就更加惹人怀疑。

  为了帮助球队解决心理以及技术问题,葡萄牙教练组请来了“黑豹”尤西比奥,让他为球员,尤其是前锋球员上课,帮助他们走出不进球的怪圈。

  虽然都算得上大牌球星,但包括C罗在内,所有人在尤西比奥面前都表现得非常谦逊。尤西比奥与球员交流的时间并不长,葡萄牙媒体猜测他是以过来人的身份对球员进行安抚,并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提供一些经验,但能不能起到作用,还需要实战的检验。快报记者 石磊

  预计首发

  葡萄牙(4-3-3)

  门将:爱德华多

  后卫:费雷拉、布鲁诺·阿尔维斯、卡瓦略、科恩特朗

  中场:德科、门德斯、梅雷莱斯

  前锋:C罗、列德松、丹尼

  朝鲜(5-4-1)

  门将:李明国

  后卫:车正赫、李光川、李俊日、朴哲镇、志尹南

  中场:安英学、朴南哲、洪映早、文人国

  前锋:郑大世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