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澳大利亚队

信息时报:呜呜,走啦!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1日05:59

  用生命在踢球的澳大利亚球员科威尔,基本结束了自己的南非之旅,同时,也结束了他有生之年的最后一次世界杯表演。当科威尔拖着沉重的脚步走下球场时,那看似不经意的回头一望,眼神无比留恋。争论罚他出局红牌的是非对错已经没有了意义,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回味科威尔对生命宽度的坚持和对足球的信仰。

  阿内尔卡是本届世界杯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被扫地出门的球员,一向性格乖张的阿内卡尔被国家队驱逐,让悬而未决的法国队内讧更加扑朔迷离;“非洲雄狮”已成为本届世界杯首支遭淘汰的队伍,猎豹埃托奥回天乏力,离开已成定局;意大利门神布冯也极有可能因伤缺阵四个月的时间,接下来的南非,唯有呜呜祖啦是不变的主角。

  澳洲梁朝伟

  王政:比起很多人把足球当作谋生赚钱的一种手段来看,科威尔已经早把足球当作他的全部,不仅是生活的全部,更是生命的全部。

  克韩:2005年伊斯坦布尔,科威尔意外取代哈曼首发欧冠决赛,他只坚持了23分钟。这次他为澳大利亚打世界杯,也只打了23分钟就被红牌罚下。小科不是那种容易尿急,急着去更衣室的人。

  王康宁:你我相忘于江湖,但此刻我的心与你在一起……还记得咱们的队歌吗?March on together!香克利说:足球不是生死,因为足球高于生死。我说:生命面前,足球太渺小。

  讲波佬陈曦:拜拜,澳洲“梁朝伟”,怀念你在利兹联的日子,永远的白玫瑰。

  韩明耀:有些人或许注定一辈子都与锦标无缘,有些人或许一辈子都没有触摸到荣誉的衣襟。尽管如此,有些人还是愿意用自己十几年的浴血奋战,没有荣誉没关系,却是书写了一生的传奇。

  娜斯:澳大利亚队科威尔的故事让我想起电影《沙鸥》啊,以前觉得那挺极端的,但是的确,生命的意义应该是由自己来决定的。

  高亚:是热血男人总是愿为梦想去奋斗,当伪娘也是伪娘们的梦想,竞争那么激烈,也是需要要奋斗的。主裁判罗塞蒂的正经职业,是医院院长。院长略带严厉,把绝症患者赶下场,是为了保护患者,还是保护布拉特?祝科威尔好运。我们都不知道自己啥时候挂,所以不知道去重视家人,不知道为什么奋斗。而你知道,反正,2012只有2年了。

  阿内尔卡

  Liuca:不管阿尔内卡骂的是内裤还是他干儿子,都是他本届杯赛发挥最好的一刻。

  游威:阿内尔卡果不其然成了多梅内克无能的替罪羊,但谁都知道那个真正的黑手,就是昏庸的法国足协。

  卡卡是一条小狗:法国队开除阿内尔卡显现他们的一贯作风,就是先清除表面的东西,以一种权威建立一种秩序,然后排除深层次的矛盾。

  埃!托奥

  布鲁斯:我隐约看到,一只刚扑杀猎物未果的猎豹静静地卧躺在树阴下喘息着,望着非洲这片苍漠的原野毫无表情。

  大仙:不用搜索,你就写埃托奥认为欧冠联赛比世界杯还重要,我对世界杯没兴趣。

  谢谢居士:世界杯众生相:令人尊敬的科威尔,令人惋惜的埃托奥,令人痛骂的红牌裁判,令人不解的非洲个人主义。世界杯球场现象包罗万象,悬念丛丛……

  生不逢时

  束缚谁美:布冯是背伤,还是被伤?

  林昊轩:布冯那儿是受伤啊,明显是内部不和所致。皮尔洛不在,中场没创造力,就剩各种铲断了。

  博海1984:这个时候哪儿都不突出,腰间盘突出,真是上年纪了。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