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生死战剑挑洪帮 瓦瓦祖拉陪练湖人精神唤醒球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1日05:47

  6月22日凌晨2点30分,西班牙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洪都拉斯,对比赛双方来讲,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而对于志在夺冠的西班牙来讲,这更是一场生死战。

  西班牙方面,上一场比赛肋骨受伤的拉莫斯已经恢复,博斯克坚信球队的战术打法,不准备变阵,因此,托雷斯首发仍然是个未知。如果托雷斯首发,那么比利亚和席尔瓦一定会有一人坐在场下。球队最大的变数在中场,少了塞纳的西班牙中场与前场串联困难,现在唯一能拯救西班牙中场的只剩下了被主帅遗忘的法布雷加斯,而他和球队大脑哈维,将是球队发挥好坏的关键。

  中场大将阿隆索表示,与洪都拉斯的比赛将很困难,“他们身体很强壮,后防线很稳固,他们肯定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前锋托雷斯也肯定了对手的反击能力,称要警惕威尔逊·帕拉西奥斯。

  洪都拉斯方面,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他们会殊死一搏,主帅鲁埃达自信地表示,他们可以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拿分。后卫门多萨说:“我们知道西班牙是夺冠热门,但我们来世界杯是为了创造历史,而不是来凑数的,而创造历史的方式就是要击败热门球队。”

  昨天下午,正在积极备战的西班牙队为了能适应喔喔祖拉巨大的噪声,已经开始在训练中请当地的球迷来帮忙。

  据了解,西班牙队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特地邀请了约400名当地的观众带着这种南非特色的高音喇叭在场边“助阵”,为的就是让球员们适应在嘈杂的环境中踢球。

  6月18日,NBA总决赛第七场,湖人队与凯尔特人队比赛时,正是南非当地时间的凌晨3点。西班牙队的球员上好闹钟,起来观看了比赛。

  周四晚上,有8位西班牙国脚看了电视直播。

  西班牙球员与加索尔一起享受逆转夺冠的乐趣,而加索尔也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西班牙球员纷纷表示,要像加索尔那样去战斗。巴萨后卫皮克是个篮球迷,他代表西班牙队向加索尔表示了祝贺。“他和洛杉矶湖人队的不服输精神,给我们指明了前进的道路。”

  西班牙队爆冷负于瑞士队后,主教练博斯克的压力很大。但是,昨天西班牙足协公开表示,充分信任这位老帅的能力。

  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尔说,即便西班牙队不能从小组中出线,也不算是失败,“我对博斯克充满了信心,世界杯后他会继续执掌球队的帅印。”

  现年60岁的博斯克在2008年欧锦赛后从阿拉贡内斯手中接过西班牙队教鞭。

  2009年,卡西利亚斯女友萨拉·卡博内罗被评为“全球最性感体育记者”。

  西班牙败于瑞士赛后,萨拉采访卡西时问得很直接,“你怎么搞的?”英国《泰晤士报》很敏锐,发现了两人关系紧张,“卡博内罗很有侵略性,两人紧张情绪很明显。”

  西班牙国内担心萨拉的现身会导致卡西分神,进而影响球队。萨拉对此反问,“我一人就能瘫痪掉球队吗?”

  本报实习记者 李川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