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卡纳瓦罗折射70后老将无奈 传奇也难敌岁月侵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1日05:33

  连续4届世界杯,只要有意大利的比赛,就必定会有卡纳瓦罗。2006年,作为队长捧起大力神杯的,是卡纳瓦罗,但是在南非,意大利丢掉的两个球,也都是卡队或冒顶或失位“造就”的。

  你可以说是Nike广告的魔咒在作怪,但不能否认,卡纳瓦罗已经老得踢不动了。说起广告魔咒,那个耗费巨资历时半年才拍成的广告中,小罗干脆就没来,其余卡纳瓦罗、德罗巴、鲁尼、里贝里、C罗,竟然全部惨变悲剧哥。有网友戏称,卡纳瓦罗应该像广告中那么神勇,对手每次进攻,他都应该第一时间跑向自己的球门去准备倒钩解围,而不是忘记自己1.75米的身高去跟对手拼头球。年轻的时候,身体条件一般的卡纳瓦罗,抢断凶狠且敢于做动作,是所有前锋的噩梦,而他出色的弹跳功夫也让他在争夺高空球的时候很少吃亏。但毕竟岁月不饶人,卡纳瓦罗已经跳不起来、勇不起来了,而一个没有弹跳力、没有霸气的卡纳瓦罗,只能是在世界杯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回报里皮的知遇之恩,然后等着到西亚去养老,至于意大利能打到什么份儿上,就不是他能决定的了。毕竟,再勇悍的猛将,也敌不过岁月风霜。

  卡纳瓦罗老了,与他一起老得不成样子的,还有李云在、亨利、加图索、普约尔、吉尔伯托·席尔瓦、德科、托马森等等70后,卡队的无奈也是他们的无奈。本届世界杯,是70后集体追求回光返照、“临死一搏”的一届,但毕竟难逃自然规律,虽然江湖还有哥的传说,但哥已经砍不动人了。刀刀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